意甲:萨勒尼塔纳 vs 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月8日 03:45 (北京时间)

上轮意甲,阿勒尼塔纳在客场2-1战胜莱切,球队总算终结了联赛7轮不胜的颓势。阿勒尼塔纳的风格可谓是大开大合,球队联赛至今一共打进25球,失38球。虽然进攻端火力不俗,但防守端漏洞百出,阿勒尼塔纳是目前意甲失球最多的队伍。糟糕的防守可谓是阻碍球队前进的主要原因,也导致了阿勒尼塔纳一直在意甲积分榜中下游徘徊,还好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式还算乐观。

因为“假帐门”被扣掉15个联赛积分的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基本无缘欧冠资格,就连欧联杯资格估计也有困难。在被处罚之后,尤文图斯也连续在联赛中失分,球队在心态上似乎也出现了问题。不过在上周的意大利杯中,尤文图斯主场1-0力克拉齐奥,球队成功晋级到了4强,可谓是士气大振。虽然尤文图斯本赛季的表现未如理想,但球队的底蕴和整体实力毋庸置疑,即使如今要为保级而战,斑马军团也有能力走出阴霾。

两队的整体实力、名气甚至近况都差距明显,尤文图斯无疑比阿勒尼塔纳高出一班。虽然尤文图斯目前处于低谷,但萨勒尼塔纳也不足以与其争竞。综合之下,此役看好尤文图斯在客场迎来反弹。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