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 VS 利兹联

​​比赛时间:2月9日 04:00 (北京时间)

上轮联赛,曼联主场2-1力克水晶宫,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3的曼联落后榜首的阿森纳有8分差距,而与同城死敌曼城的积分差距则缩小到了3分。自从C罗离队之后,曼联的中前场可谓是彻底被激活,B费和拉什福德的状态也迎来了爆发,两人接连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此外,曼联本赛季的主场表现相当强势,球队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8胜1平1负,期间一共打进19球,失6球,攻防两端堪称无懈可击。

利兹联方面,球队上轮客场0-1不敌升班马诺丁汉森林,联赛已经七轮不胜。在英超积分榜上,目前利兹联已经被身处降级区的埃弗顿追至同分,球队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于对手,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另外,利兹联一直以来都堪称是条“客场虫”,球队联赛至今10个客场仅仅录得1胜2平7负的战绩。糟糕的客场表现也成为了利兹联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

两队无论是整体实力名气、联赛排名、近期战绩以及主客场表现都差距明显,曼联在各个方面都可谓是完胜利兹联。另外,曼联在与利兹联的交锋往绩上都占据绝对优势。综合之下,此役坐镇主场的曼联无疑值得追捧。​​​​

竞彩倾向:让胜/让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