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维泽拉 VS 查维斯

比赛时间:2月11日04:15

维泽拉是葡超二年级生,赛季表现不过不失,目前领先降级区9分,保级压力不大。在世界杯后,球队的联赛成绩十分有规律,维持胜负胜负的走势,而且是客场全败,主场全胜。考虑近两个客场的对手是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等联赛班霸,实力差距明显,失利是意料中事。从这个角度看,维泽拉在世界杯后的成绩是达标的。从数据看,维泽拉的强点在于中场,场均解围26次,列联赛第一;场均拦截11.3次,列联赛第二;场均抢断18次,列联赛第三。得益于强大的中场,球队失球数为联赛第五少。

查维斯是超级升班马,19轮联赛后只有6败,十分善于在保级队上抢分。客战方面,球队稍有不足,近5个客场都有失球。球队主打防守反击,防守时打451,进攻则变阵433,主要走边路的速度,善于过人突破,场均过人次数达到7.4次,列联赛第四。得分方面,球队有点三板斧,主要是抢开局和造绝杀,近3轮比赛中,有2次产生85分钟后进球,有1次在前5分钟内进球。但这种能力,恐怕对主队不适用。本赛季维泽拉的主场比赛中,只有1次在85分钟后失球,也只有1次,在前5分钟内失球。

两队身价为葡超倒数,实力在伯仲之间;但论赛季表现的话,查维斯稍胜,可以想象的是,赛季热度在客队这边。在次级联赛,对于这类相对陌生的球会,不随热是第一大原则,个人更倾向尊重主队在世界杯后的走势,看维泽拉主场拿3分。

竞彩倾向:胜

由于葡超非五大联比赛,下午成交不多,主胜方面,在1.90-1.98之间震荡。

目前BF凯利指数报0.05-0.07-0.17,数据对主队有所倾斜,可排除客胜可能

其他场次

德甲,沙尔克04 VS 沃尔夫斯堡,胜平负都有交易量,截至下午6点,交易额分别为18.2-11.2-37.8,单位万。

主胜成交大于平局,与沙尔克04近14场比赛只有1胜的基本面不符,早段时间主胜做对冲,为大概率事件,利好沙尔克04取得进球

AC米兰 VS 都灵,主胜是今天的成交热门,下午走势,属于平稳下行,从1.89跌至1.86,波动幅度不大。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5-0.11-0.35,呈递增趋势,本日适合用AC米兰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