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水晶宫VS 布莱顿

比赛时间:2月11日23:00(北京时间)

水晶宫近期成绩有点下滑,从前13轮联赛只有1败,到近8轮只有1胜。进入2023年,球队未能打开胜利之门,主要原因是连续挑战传统豪门。不妨从近5战对手的排名看,有4队是位列联赛前5的,另外一队则是切尔西。连续不胜后,让水晶宫只领先降级区6分,开始有保级压力。从技战术看,水晶宫主踢防守反击,中场屯一堆跑不死的黑人球员,强项在于一对一的防守,中场完成抢断或拦截后,用两个边的速度和技术进行强突,给对手造成威胁。遗憾的是,左边锋扎哈腿筋受伤,要缺席数周。

布莱顿是本赛季的黑马,圣诞快车至今只有1败,败仗对手还是榜首的阿森纳。布莱顿这波不败的关键先生,要数日本球星三苫熏。世界杯后,三苫熏获得主帅的重用,新年至今的7场比赛全部首发,期间,三苫熏取得5球1助的好成绩,仅在联赛对利物浦一战没有建树。从战术看,布莱顿在3421和4231之间变换,主帅免去了三苫熏的防守任务,很好地发挥了他的进攻天赋。遗憾的是,除了三苫熏这个点,布莱顿的锋线球员发挥平庸,能进球的前锋,只有维尔贝克了,缺乏第二爆点。可以想象的是,三苫熏会成为水晶宫的重点犯规对象,

近况看,主队连续不胜,客队连续不败,人气落差明显。但如上文所说,水晶宫之所以不胜,源于对手实力超班,在与同实力的对手对碰中,水晶宫不败率达到7成的。其次,本场可以类比莱切斯特城2:2布莱顿一战,当时受制于狐狸城中场的拦截和抢断,布莱顿创造不出有威胁的进攻。考虑水晶宫的中场硬度完胜莱切斯特城,本场有望借主场之利抢分。

竞彩推介:让胜(+1)

由于近况主弱客强,赛前成交,客胜是一边倒。目前胜平负成交额为26.9-18.2-128.8.

下午5时左右,客胜出现大幅波动,同期主胜成交开始增多。

考虑水晶宫连续不胜,赛前主胜开始受热,是对冲的表象,直接解读是利好水晶宫取得进球

其他场次

恩波利 VS 史柏斯亚,基本面是史柏斯亚3连败,而且期间零进球。

实时BF成交比例为67-22-11,BF指数报55-31-14,BF凯利方差报0.02-0.13-0.20,呈递增趋势。

本场跟指数走则可,看恩波利主场拿3分

弗赖堡 VS 斯图加特,切入点是联赛交锋历史,弗赖堡对斯图加特5连胜。

实时BF成交额为38.0-13.5-13.5,平负成交趋于一致,客队开始上量,平负明显在做对冲。

本场大概率在尾段(70分钟后)产生进球。

云达不莱梅 VS 多特蒙德,BF凯利方差报0.25-0.19-0.05,呈递减趋势,看好多特蒙德客场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