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 VS 埃弗顿

比赛时间:2月14日 04:00 (北京时间)

自进入2023年以来,利物浦还未曾在英超联赛中取得过胜利,红军最近4轮联赛仅仅拿到了1分,同期排名倒数第一。目前,利物浦距离积分榜前四已经渐行渐远。其实利物浦的主要问题在于芬威集团的投入不足,面对日益老化的阵容,红军并没有引进合适的人员进行补充。在马内离队之后,利物浦分别签下了努涅斯与加克波,但两人至今仍然踢不出身价。此外,利物浦主力球员伤病太多,本季迪亚斯、若塔长期养伤,最近又损失了范戴克就连没有参加世界杯的菲尔米诺也无法上场。在上轮联赛客场0-3输给狼队之后,利物浦可以说是本赛季英超至今为止表现最糟糕的球队之一。

埃弗顿方面,在新帅戴奇的带领下,太妃糖上轮主场1-0爆冷击败了联赛领头羊阿森纳,可谓是士气大振。与此同时,埃弗顿也终结了联赛轮不胜的颓势,不过球队目前仍然深陷降级区,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值得注意的是,联赛至今,埃弗顿全队仅仅打进了16球,排名倒数第二,球队的进攻火力相当欠缺,还好其防守端场均失仅有1.3球,表现尚算不俗。不过,埃弗顿并不擅长客战,球队联赛至今10个客场仅仅取得过1场胜仗,其客场表现相对较差。

本赛季,利物浦饱受伤病困扰,攻防两端呈现出断崖式下滑,不过埃弗顿本赛季的发挥比红军更为糟糕,球队目前更是降级区。对比两队的整体实力,利物浦始终远胜埃弗顿,加上太妃糖在进攻端的把握能力相当有限,而且球队过往作客安菲尔德均处于绝对下风。综合之下,此役坐镇主场的利物浦有望重回胜轨。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