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卡迪夫城 VS 雷丁

比赛时间:2月18日04:00(北京时间)

在18-19赛季于英超降级后,卡迪夫城变卖主力,开始重建,近3年成绩是每况日下。本赛季,球队的胜率更跌至2成5,目前只领先降级线2分,保级压力巨大。好在,球队在上轮联赛反弹,取得新年首胜,终结13轮不胜的尴尬历史。从技战术看,卡迪夫城主要走边路突破,场均过人次数达到7.3次,为联赛第三多;遗憾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平均要射正4次才能转化1个进球。爱尔兰国脚卡勒姆·罗宾逊是球队大腿,目前5球6助进账。冬转租借加盟的高中锋卡巴已适应英冠节奏,在首个主场比赛就取得进球。

雷丁目前41分,已超过近5年的平均保组线,保级问题不大。本赛季,雷丁有点高开低走,从季初前8轮拿24分,到近7轮拿6分,明显,已经开始游戏人生。本战,主力中卫安迪·亚多姆红牌停赛,3中卫体系面临重组。球队主打防守反击,场均控球率为联赛最少;进攻端主要靠双中锋的经验,其中,前利物浦球星卡罗尔就在上轮联赛取得进球。不过,防守是球队短板,近9战都有失球。

这是双方8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十分考验阵容的深度和活力。从上轮首发的平均年龄看,卡迪夫城是完胜的。对于雷丁这种防守反击流,如果客场失势的话,场面将会非常被动,再考虑中卫轮换这一点,本场支持卡迪夫城全取3分更明智。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从最高值的2.22,一度跌至最低值的2.09。

截至下午8时,BF凯利方差报0.02-0.03-0.36,可排除客胜可能

胜平负的交易额为18.6-22.3-4.9,单位:万。平局热度明显,十大成交中,平局买卖接近均势,赛前对冲是大概率事件,利好比赛尾段进球(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德乙,派特博恩 VS 凯泽斯劳滕,BF凯利方差报0.04-0.10-0.20,曾递增趋势。

基本面是,两队近6轮联赛均没有平局,属于大开大合的风格,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奥格斯堡 VS 贺芬咸,胜平负成交额为6.9-5.2-31.8,单位为万,贺芬咸在11轮不胜的基本面上,得到交易量的支持,本场客胜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