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 VS 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月18日23:00(北京时间)

由于成绩不佳,狼队换帅,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朱伦·洛佩特吉接过教鞭。换帅前,狼队排名垫底,新帅入主后,球队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期间仅败于曼市双雄,是同期保级队中表现最好的。由于狼队伤病集中在锋线,因此,洛佩特吉有意变阵,让球队回收中后场,有意主打防反,并狠捉定位球进攻。目前看,这系列改变是球队成绩反弹的主因,不妨看一个数据:近7轮联赛,球队取得9个进球,其中,3球是反击中打进,3球是定位球进攻中打进,2球是源于对手的乌龙。可见,洛佩特吉已将小快灵的足球风格融入到狼队的技战术当中。

伯恩茅斯在世界杯后连续不胜,已有降级危机。因此,新老板在冬转耗资6千万引援,亮点在于引进洛里昂边锋丹戈·瓦塔拉,其加盟后已取得2次助攻数据。遗憾的是,球队未能找到善于保级的新主帅,39岁的菜鸟加里·奥尼尔扔需继续带队。球队阵型在442与4411之间变更,都是主踢防反,场均控球率为联赛倒数,反击时,喜欢大脚找前场来过渡,因此,传球成功率偏低。总的来说,这属于传统英冠打法,常常高空球乱舞;在实力和强度更高的英超,想靠这种打法取得进球,难度是大大的。当然,面对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死守一分也未尝不可。

近况看,属于主强客弱趋势,早市人气都在狼队这边。但是,如果伯恩茅斯也打防反的话,那狼队将会失去反击优势,攻击力要打折。考虑狼队本赛季的助攻次数偏少,缺乏破大巴的手段,伯恩茅斯还是有机会客场拿分的。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出现2波卖出主胜的热潮,主胜先从1.75拉升至1.85,再变更至目前的1.90,拉升幅度达到0.15.

截至下午7点半,胜平负成交额为78.3-20.7-19.9,单位:万,平负开始上量,与伯恩茅斯9轮不胜的基本面不符,利好伯恩茅斯取得进球

目前BF凯利方差报0.03-0.06-0.42,不排除平局的可能

其他场次

斯图加特 VS 科隆 FC,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5-0.04-0.11,对主胜有所倾斜。

基本面是斯图加特6轮联赛不胜,科隆则5轮不败,凯利的倾斜与基本面不符。可支持斯图加特主场拿分

米德尔斯堡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成交比例中,主胜达到83%,主胜指数则54,BF凯利方差报0.02-0.13-0.33,呈完美的递增取胜。

支持米德尔斯堡主场拿3分。

诺丁汉森林 VS 曼城,胜平负成交额为81.8-125.2-967.5,单位:万,平局成交约为客胜的8分之1,平局比赛中做对冲为大概率事件。

鉴于诺丁汉森林主场的强势,本场可以追尾段进球(60分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