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 VS 莱切

比赛时间:2月19日19:30(北京时间)

亚特兰大是意甲前6名球队中,唯一没有欧战任务的;加上意大利杯的出局,联赛争夺前4,成为球队的最终目标。冬歇后,球队主场豪取3连胜的,其中包括8:2萨勒尼塔纳的经典战役。无疑,进攻是球队的最大本钱,本赛季,已有17人取得过联赛进球,13人取得过联赛助攻;22轮联赛过后,只有2次未能破门得分。稍有遗憾的是,中后卫斯卡尔维尼、后腰德容恩均累计黄牌停赛,后防恐面对重组。好在,对手攻击力偏弱,亚特兰大防守问题不大。速度是亚特兰大争胜的本钱,据20岁新星霍伊伦德透露,他的百米跑用时不到11秒。而下轮联赛,球队客战AC米兰,这是伦巴第大区德比,因此,本场成败将直接影响球队的士气和争4前景。

莱切是联赛升班马,以防守起家,赛季不败率达到63.63%,领先降级区7分,保级问题不大。冬歇后,球队平米兰、平罗马,胜拉齐奥,不断给球迷制造惊喜;但本战,中场发动机琼·冈萨雷斯停赛,预计球队的中场实力下滑。从技战术看,莱切就是一支喜欢摆大巴的球队,其场均控球率联赛倒数,但场均抢断和场均解围数列联赛第一,场均拦截列联赛第二。抢得球权后,莱切多数走边路进攻,战术一招鲜,缺少B计划。

两队差距在于攻击力,亚特兰大的进球数接近莱切的两倍。考虑亚特兰大攻击爆点多,莱切想力保不失,有难度。无疑,支持亚特兰大主场拿3分为佳。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属于平稳过度。实时BF录得的胜平负成交比例为72-13-15,主胜热度充足。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3-0.11-0.17,对主胜有所倾斜,本场支持亚特兰大主场全取3分

其他场次

巴黎圣日尔曼 VS 里尔,实时胜平负的成交比例为87-5-8,BF指数报71-11-18,BF凯利方差报0.03-0.10-0.32,曾完美的递增趋势。

今天可用大巴黎主胜做胆

曼联 VS 莱切斯特城,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滑。基本面是争4对手中的曼城、纽卡,都在本轮失分;而狐狸城赛季客场无平局的。

成交额方面,平局录得比例为9%,客胜为16%,客胜成交大于平局,利好莱切斯特城取得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