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法兰克福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月22日04:00(北京时间)

这是法兰克福队史的首次欧冠淘汰赛之旅。赛前发布会中,主帅格拉斯纳透露会在无球状态下要求球队行动保持一致,借此让对手忙于防守。简单说,就是加强逼抢,得球权后打出快速反击。但从数据看,法兰克福在欧冠的抢断和拦截能力并不算优势,传控优势也不明显,更多时候,是单靠攻击力拿下比赛。从阵容看,法兰克福主踢343,主要靠边路传中给对手制造威胁,进攻端是两技术+一速度流的搭配,后手缺乏变化;唯一变数是39岁的中后卫长谷部诚是否首发。

那不勒斯是五大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队,目前联赛优势已达15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欧冠这边,球队早早5连胜晋级,期间5战攻入20球,刷新近几年的欧冠记录。球队主踢3前锋,攻击力十分分散,本赛季欧冠中,已有11人取得过进球,8人取得过助攻,属于疯子流战术。其中,奥斯梅恩跑位漂移,做球也漂亮,鉴于其近7轮联赛都有进球,状态大热,本战多数首发。其次,球队年龄架构合理,有过欧冠上阵记录的球员中,只有2人超过30岁,其他都处于当打之年。

可以想象,这是一场格局开放的对攻战。论进攻端的稳定性和后手变化,无疑那不勒斯完胜;而且,3前锋战术是3中卫战术的克星,相信那不勒斯会笑傲胜利。

竞彩倾向:负

下午走势,客胜趋于平稳,整体波动不大。

截至下午6点,胜平负的成交比例为26.9-49.9-116.5,单位:万,呈递增趋势,平赔有一定交易量,约为客胜的43%。

平赔明显在做对冲,本场可追尾段进球(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利物浦 VS 皇家马德里,基本面是皇马中场大面积伤员。数据方面,平赔于买卖两盘大量囤货。下午走势,平赔价位在3.65-3.70之间徘徊。

BF凯利方差报0.05-0.03-0.10,对主队稍有倾向,本场排除客胜可能;而平局则是理论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