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曼彻斯特联 VS 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2月27日00:30(北京时间)

这是英联杯决赛,采取单回合决胜制,90分钟平局则进行加时。

周中欧罗巴,曼联让1追2,逆转淘汰巴萨。据统计,曼联本赛季已经赢下28场比赛,高居五大联赛第一;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曼联更取得16胜3平2负的好成绩,滕哈赫对曼联的改造十分成功。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四线作战,曼联自去年圣诞节开始,都是一周双赛,是五大联中最忙碌的球队。期间,中场指挥官B费就保持全勤,他的状态将直接决定的夺冠前景。其实,曼联这波强势,得益于角色球员的发挥。赛季至今,曼联的替补球员已经打进了19个进球,是五大联之最。可见,滕哈赫有着良好的临场调度能力。

这是纽卡斯尔联首次晋级国内杯赛决赛,遗憾的是,一号门将尼克·波普红牌停赛,二号门将杜布拉夫卡因曾为曼联上阵而免战,已经两年没有踢球的卡里乌斯有望成为首发门将,这是纽卡的X因素。其实,纽卡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但由于分心杯赛,球队近7轮联赛只有1胜,竞争联赛前4开始变得被动。好消息是,球队中场大佬吉马良斯停赛后复出,前锋威尔逊、中场威洛克周中都和球队合练,喜鹊进攻端可最强阵迎战。值得一提,纽卡的胸前广告和装备赞助商,都将在新赛季更换,能否夺冠,将直接影响纽卡的吸金能力。为刺激球队夺冠,俱乐部开出100万英镑的奖金,这是官方奖金的10倍。

两队风格都喜欢走边路,预料这是一场快节奏的对攻战。从近况看,无疑曼联占优,但体能劣势要加以考虑,一旦拖入加时赛,胜利天平恐向纽卡倾斜。其实,纽卡斯尔联是英超净比赛时间最少的球队,只要取得领先,球队往往用拖延战术,对于杯赛来说,这战术十分有效。上赛季,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三大杯赛决赛,常规时间内全平局的,90分钟平局依然是本场的首选,支持纽卡常规时间内不败。

竞彩倾向:让负(-1)

主交易日走势,下午1点,出现卖出主胜的热潮,价位从2.18拉升至2.34,抬升幅度达0.16。

截至下午6点,胜平负成交额为193.8-21.3-33.5,主胜热度一边倒,但客胜也开始上量。

BF凯利方差方面,目前报0.09-0.05-0.17,客胜支持不足,不妨留意1:1的平局比分

其他场次

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BF成交比例为9%-10%-81%,BF指数为20-18-62,BF凯利方差报0.26-0.15-0.01,呈递减趋势,三数据同时支持客胜

托特纳姆热刺 VS 切尔西,成交呈两极分化,BF成交额报85.7-41.0-78.0,单位万,主胜成交稍优,

但BF凯利方差报0.11-0.04-0.07,凯利这边与成交额不匹配,信凯利,本场看切尔西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