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杯,百万富翁 VS 基多天主大学

比赛时间:3月3日08:00(北京时间)

这是南美自由杯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首回合比分为0:0。资格赛不计算客场进球的,两回合总比分平局的话,将直接点球决胜。

百万富翁是哥伦比亚联赛豪门,去年刚获得秋季联赛冠军。球队只有一名外援,为哥斯达黎加国脚中卫胡安·瓦尔加斯;其余球员名气一般,没有曾在五大联效力的球星压阵。首回合交锋,由于客场作战,球队主打防反,防守端表现合格,顶住了对手的狂轰滥炸;但进攻端亮点不多,只能尝试通过远射制造威胁,因此换人名额都用在进攻端上。球队上一次晋级自由杯正赛,要追溯到2018赛季;上赛季自由杯止步第二圈,被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淘汰,

基多天主大学是厄瓜多尔豪门,主踢传控流,去季征战南美俱乐部杯,遗憾小组未能出线。球队有5名外援,其中3名来自阿根廷,但球员平均身价比不上主队。从大名单看,身价前3位的球员都是今年冬转加盟,磨合不充分。新赛季,基多天主大学开局遭遇开门黑;从比赛进程看,对手后场断球后,频频利用快速反击冲击基多天主大学的防线,天主大学的球员有点跟不上节奏,明显,球队的冬训备战不充分。

从首回合看,两队实力差距不大。这类的低组别球队对碰,不能忽视主场优势;从主客变化的折算看,明显,百万富翁有望主场制胜。

由于本场比赛相对冷门,赛前成交不多。主交易日走势,主胜平稳下调,从1.81跌至1.71,幅度达0.10.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2-0.15-0.56,呈递增趋势,本场不妨留意百万富翁胜。

其他场次

皇家马德里 VS 巴萨罗那,这是今天最焦点的赛事,主胜是今天的成交热门。

基本面是,巴萨一众攻击力缺阵,考虑西杯是两回合比赛,预计会排出一个比较保守的阵容。

截至下午7点,主胜方面,暂没有大波动;实时成交额为94.5-20.8-19.4,单位万,平负没有拉开差距,本场可追60分钟后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