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 vs RB莱比锡

比赛时间:3月3日 04:00 (北京时间)

多特蒙德在上周末客场1-0力克霍芬海姆,球队各项正式比赛豪取九连胜,状态十分火爆。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已经追上拜仁慕尼黑,球队仅以净胜球之差屈居第二。另外,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似乎已经在找到了球队的完美中轴线。在中卫的位置上,多特蒙德用有聚勒和施洛特贝克,而埃姆雷-詹和贝林厄姆的中场搭档,也踢出简单直接的漂亮足球。此外,前锋阿莱也已经回归到了球队。可以说,现在多特蒙德已经成为了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的一个真正竞争者。

RB莱比锡上轮主场2-1战胜法兰克福,球队近3场比赛录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同样不俗。目前RB莱比锡排在德甲积分榜第4位,球队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仅有4分之差,他们同样也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在阵容方面,奥尔默、古拉奇和迪亚洛等人都有伤在身,而莱默也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这对RB莱比锡来说可谓是影响不小。

两队近期状态都相当出色,不过相比之下多特蒙德的表现无疑更为抢眼。再加上多特蒙德主场表现十分强势,球队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8胜1平1负,其魔鬼主场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拥有如此强势的主场表现,此役多特蒙德不妨继续追捧。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