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斯特拉斯堡 VS 布雷斯特

比赛时间:3月5日22:00(北京时间)

本赛季法甲是4个降级名额的,保级之争异常激烈。

由于上半赛季只有1胜,斯特拉斯堡于1月初换帅,之后成绩回归正轨,近8战抢下11分,要知道,上半赛季球队也只有11分进账。球队主踢防守反击,常用犯规战术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场均犯规次数达13.6次,列联赛第三。抢得球权后,常常大脚找前场,场均争顶成功次数达16.8次,列联赛第一。进攻端方面是双中锋配置,13球的哈比卜·迪亚洛搭配7球的加梅罗,前者近4战打进5球,状态大热;门将塞尔斯上轮多次奉献精彩扑救,入选法甲周最佳球员,他们是球队近期反弹的功臣。2月底,队报透露,切尔西老板伯利有意收购斯特拉斯堡。可见,球队近期反弹的另一原因,是受收购利好消息刺激。

布雷斯特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整体实力平庸。球队战术重攻轻守,主踢4141阵型,赛季客场只有1次能零封对手。本战,主力中场马赫迪·卡马拉红牌停赛,加上另一主力中场马蒂亚斯·拉赫疑似伤缺,中场面临重组;上轮比赛,中场就启用了19岁的小将费利克斯·莱马雷查尔。球队强项在中场拦截,场均12.5次,列联赛第一;但是中场重组的话,防守质量必定下跌。

从近况看,斯特拉斯堡处于换帅的蜜月期,而布雷斯特则3连败。从技战术方面看,斯特拉斯堡的高空球战术,会削弱布雷斯特的中场实力。再考虑布雷斯特中场重组这点,本战支持斯特拉斯堡主场拿3分为佳。

竞彩倾向:胜

由于本场是保级战,两队名气一般,赛前BF录得的交易不多。目前BF凯利方差报0.02-0.08-0.21,对主胜稍有支持

其他场次

罗马 VS 尤文图斯,目前BF凯利方差报0.17-0.07-0.02,曾递减走势,体现不出罗马的主场优势,本场支持尤文不败

利物浦 VS 曼联,成交呈两极分化,胜平负的成交比例为42-15-43,赛前成交利好主客队都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