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尤文图斯 vs 弗赖堡

比赛时间:3月10日 04:00 (北京时间)

尤文图斯上周末联赛客场0-1不敌罗马,球队各项赛事7场不败的势头被终结。在意甲积分榜上,被扣掉15分的尤文图斯目前排在了第7位,球队落后前四的罗马有12分的差距,已经基本失去了从联赛中夺得欧冠席位的可能。对于斑马军团而言,现在只能寄望欧罗巴夺冠来获得欧冠资格。因此,欧罗巴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无需多言。在两回合的比赛当中,先主后客的尤文图斯一定要利用好其主场优势抢占先机,而强势的主场表现一直都是斑马军团的制胜法宝。联赛至今13个主场,尤文图斯录得9胜3平1负,表现相当出色。

弗赖堡延续着不俗的竞技状态,球队在上周末联赛客场0-0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各项赛事已经5场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弗赖堡目前与RB莱比锡同积42分,不过以净胜球之差屈居其后排在第5位。弗赖堡本赛季可谓是异军突起,球队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让人意想不到。不过弗赖堡的客场表现要比其主场略为逊色,而且球队的欧战经验并不丰富,这无疑是其主要的弱点所在。

尤文图斯无论是整体实力、名气以及赛季的整体表现都在弗赖堡之上,而且斑马军团的欧战经验也远胜弗赖堡。结合其强势的主场表现以及其底蕴,尤文图斯此役有望先下一城。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