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赫罗纳 VS 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3月14日04:00(北京时间)

赫罗纳是升班马,赛季表现在合格线之上,联赛不败率达到58.33%。球队善于主场抢分,30个联赛积分中,多达21分是在主场获得的。令人惊讶的是,星光暗淡的赫罗纳居然拥有西甲第三的攻击力,场均进球数达1.58球。以上个主场比赛为例,球队就6:2狂胜保级竞争对手阿尔梅里亚;更为恐怖的是,球队的6个进球都是源自队友的助攻,小范围配合十分出众。可见,团队配合是赫罗纳频频抢分的主要原因。目前,已有15名球员取得过联赛进球,分散的攻击力,会让对手难以布防。

在欧冠和国王杯相继出局后,取得联赛前4名成为马德里竞技的主要任务。在迭戈·西蒙尼执教下,球队形成铁血的防守风格,中场通过大范围跑动来协防。本赛季,球队的场均抢断达18.5次,列联赛第二;场均拦截达8.8次,列联赛第五。一旦抢得球权,马竞就用两个边翼的速度冲击对手,强调反击中的质量和效率。稍微不利的是,球队的左后卫面临用人荒,在雷吉隆和雷尼尔多·曼达瓦伤缺后,上仗只能用边锋卡拉斯科客串左后卫。但要注意的是,卡拉斯科攻强守弱,恐怕会成为赫罗纳的重点攻击对象。

综合来看,赫罗纳的主场有抢分能力,攻击力出众;马竞近况不错,但边后卫缺人,防守恐不稳。两队都有各自的优势,本仗大有可能激战成和。参考马竞在联赛的6场平局中,比分都是1:1,本场可试1:1的比分。

竞彩倾向:平

客胜是今天成交最热门的。截至下午8点,胜平负成交额分别为19.3-23.8-114.8,胜平成交接近。

下午客胜走势,先跌后升,从2.16跌至2.06,再拉升回2.16.特别下午7点前后,出现卖出客胜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