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莱顿 VS 水晶宫

比赛时间:3月16日03:30(北京时间)

布莱顿是本赛季黑马,从去年圣诞节快车开始,联赛不败率达到8成;在少赛3轮的情况下,暂列英超第七,是来季欧战的有力竞争者。球队主踢传控足球,场均控球率达到60%,列英超第四,其中传球成功率更达到85%,列联赛第三。日本球员三笘薫近期十分活跃,以上轮联赛为例,其送出一次助攻和创造两次破门良机,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更让人惊讶的是,布莱顿近4个主场比赛中,三笘薫有3场取得进球。无疑,三笘薫已成为进攻端的大腿。

水晶宫近况不济,进入2023年,居然一生难求。目前,只领先降级区3分,开始有保级压力。从近期看,水晶宫最大的变化在于把阿森纳租借的黑人球员洛孔加加入到首发阵容中。得益于丰富的体能,洛孔加有着良好的中场防守面积,与另一后腰谢赫·杜库雷形成中场屏障。从统计看,水晶宫主踢防守反击,场均控球率只有44%,与布莱顿形成鲜明对比。从战术看,水晶宫喜欢在中场抢断后,踢出高效反击;但遗憾的是,两大反击旗子,扎哈和乔丹·阿尤,最近状态不在线,新年至今都无进球。

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A23公路德比,两队是世仇关系,敌对情绪高涨。水晶宫一直主打防反,布莱顿一直主打传控,加上主场球迷的助威,比赛的主导权会在布莱顿这边。考虑布莱顿近10战只有1败,处于上升势头;水晶宫持续不胜,士气低落,而且反击打不出来,本仗支持布莱顿全拿3分更合理。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经历先升后跌,从1.49升至1.51,再回跌至1.47。

截至晚上8点,胜平负成交额为75.2-29.2-30.3,平负交易趋于接近,本场可留意绝杀产生(70分钟后进球)

其他场次

英冠,鲁顿城 VS 布里斯托城,下午4点,出现大单卖出主胜,期间,主胜价位从1.88拉升至1.97.

基本面是,鲁顿城近15战只有2败,是冲超热门,理应是受热一方,主胜拉升之举,与基本面不符,本场可否定鲁顿城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