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预选:克罗地亚 VS 威尔士

​​比赛时间:3月26日03:45(北京时间)  

这是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第一轮。D组球队中,克罗地亚实力超群,有望竞争头名晋级。 

克罗地亚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季军。从本期大名单看,老将莫德里奇继续为国效力无疑是最大看点。虽然莫德里奇已37岁高龄,但依然是皇马雷打不动的主力,于西甲取得4球3助,于欧冠取得2球1助,宝刀未老。前锋方面颇令人意外,主帅达利奇招入了4名中锋,包括霍芬海姆首席射手克拉马里奇、克罗地亚甲组联赛射手榜第一的利瓦亚等,而本菲卡中锋穆萨则首次入选国家队,估计达利奇想试验双中锋战术。后防方面,效力莱比锡红牛的21岁超新星格瓦迪奥尔值得关注,他目前身价估值高达7500万欧元,有望成为后防新领袖。  

去年世界杯,威尔士成绩强差人意,小组倒数出局,之后队长贝尔宣布退役,前阿森纳球星拉姆塞成为国家队的新队长。从大名单看,大多数球员在英系联赛效力。身价稍高的有热刺后卫本·戴维斯,和诺丁汉森林后卫内科·威廉姆斯;21岁中锋布伦南·约翰逊也在本赛季打出身价,于英超取得7球2助,预计会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一直以来,威尔士以边锋而闻名足坛。但本赛季,如哈里·威尔逊、丹尼尔·詹姆斯等球星,都未能在英超打上主力,状态不稳。随着贝尔的退役,威尔士的边路攻击力大减是可见的。  

近况对比,两队可谓天差地别,克罗地亚近10战只有1败,对手是世界杯冠军阿根廷;而威尔士近10战只有1胜。球星方面,克罗地亚更是完胜对手。此番主场作战,相信克罗地亚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机会。 ​​​​

竞彩倾向: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