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预选:爱尔兰 VS 法国

​​比赛时间:3月28日02:45(北京时间)  

爱尔兰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队内大部分球员都在英超和英冠效力,整体实力不俗。在最近的一场友谊赛中,爱尔兰主场3-2险胜拉脱维亚,虽然球队占据了场上的主队,但屡屡被对方的快速反击得手,防守端表现令人失望。爱尔兰阵中多以年轻球员为主,实在是难以挑起大梁,他们在上届世界杯最终也没能抢得一张通往卡塔尔的门票。考虑到当下这帮年轻球员天赋一般,相信爱尔兰也很难在本届大赛中突围而出。  

法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阵中拥有诸多世界级球星,整体实力放眼欧洲乃至整个世界都是数一数二。在首轮比赛中,法国主场4-0大胜荷兰,新任队长姆巴佩贡献2射1传,个人独造3球,率领法国4球大胜对手。全场比赛,姆巴佩5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2球,助攻1次,2次成功过人,88%传球成功率。而比赛中,他和格列兹曼有非常亲密的互动,这也打破了二人之间存在嫌隙的谣言。  

两队无论是整体实力以及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差距明显,法国在各个方面都可谓完胜爱尔兰。加上新官上任三把火,姆巴佩状态火力全开,相信这位新任的法国队长能够带领高卢雄鸡乘胜追击。 ​​​​

竞彩倾向:让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