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莱顿 VS 布伦特福德

比赛时间:4月1日22:00(北京时间)

布莱顿可谓是本赛季英超的一匹黑马,球队目前以12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积分榜的第7位,大有希望争夺欧战席位。另一方面,布莱顿在上轮足总杯中主场5-0大胜格林斯比,球队也强势挺进了足总杯半决赛。说起布莱顿,就不得不提日本国脚三笘薰。本赛季至今,三笘薰一共代表布莱顿出战了25场比赛,打进8球,并且贡献了7次助攻,是队内制造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可以说,如今的三笘薰绝对是布莱顿的大腿之一。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面对强队也是丝毫不落下风。在上一轮联赛中,布伦特福德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球队最近两轮联赛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在英超积分榜上,布伦特福德目前以10胜12平5负的战绩排在第8位,球队甚至有机会去争夺欧战席位。值得注意的是布伦特福德的头号射手托尼,联赛至今他已经贡献了16粒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仅次于哈兰德和凯恩。

两队本赛季表现都相当出色,而且近期状态同样火热。不过非要二选一的话,排名靠前的布莱顿可以说是略胜一筹,而且他们最近10个主场赛事录得7胜3负,表现十分强势。虽然布伦特福德客场表现并不算差,但与主场强势的布莱顿相比,其主客场的胜负落差也存在一定的差距。综合之下,此役主场作战的布莱顿值得看高一线。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整体平稳,价位在1.66-1.69之间徘徊。

截至下午8点,BF凯利方差报0.02-0.08-0.30,数据对主队有所倾斜。

从成交量看,处于弱端的客胜成交,是平局成交的2倍,不排除客队取得进球的可能。综合来看,可尝试2:1的比分。

其他场次

水晶宫 VS 莱切斯特城,下午走势,主胜以买入为主导,主胜价位从2.72跌至2.44,振幅达到0.28.

结合BF凯利方差,0.02-0.04-0.18的搭配,这是主不败方向。鉴于平负成交接近,本场有可能产生尾段进球(60分钟后)

般尼茅夫 VS 富勒姆,从胜平负成交比例看,33-30-37,两队形成均势。BF凯利方差报0.07-0.03-0.05,也体现不出主队或客队的倾斜。

基本面是,般尼茅夫主场得分率列联赛第18,富勒姆客场得分率列客场第7,数据均势之下,看般尼茅夫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