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 VS 曼联

比赛时间:4月2日23:30(北京时间)

纽卡斯尔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上轮客场2-1战胜诺丁汉森林,收获了联赛两连胜。在英超积分榜,纽卡斯尔目前以12胜11平3负的战绩排在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纽卡斯尔是本赛季英超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联赛至今,纽卡斯尔仅仅录得19个失球,球队场均失球只有0.73球,防守端堪称固若金汤。另外,纽卡斯尔联赛至今虽然只打进了39球,但场均1.5球的破门能力,喜鹊在进攻端实则是暗藏杀机。

在0-7惨败给利物浦之后,曼联打出了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红魔可谓是知耻而后勇。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目前以1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在了第3位。曼联联赛至今一共打进了41球,场均1.58球颇具威慑力。进攻端大腿拉什福德目前手握14粒英超进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4。不过,这位英格兰国脚此前因伤退出了国家队,此役能否上阵还是一个未知数。与此同时,曼联场均1.35个失球也略显防守不稳,加上后防大将卡塞米罗的停赛,红魔在防守端将面临巨大考验。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同样出色,但论实力名气曼联无疑更胜一筹。不过,纽卡斯尔是本赛季英超防守最为稳健的球队,而且球队本赛季至今13个主场录得7胜5平1负的佳绩,不败率高达92%。滴水不漏的防线和强劲的主场气势,都是纽卡斯尔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综合而言,坐镇主场的纽卡斯尔有望力保不失取得分数。

竞彩倾向:胜、平

主交易日走势,在中午12点,主胜出现大单买入,价位从2.54跌至2.44.

截至下午7点半,胜平负成交额为110.5-32.9-74.7,呈两极分化,平赔是理论冷点。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3-0.03-0.15,本场可以考虑1:1的平局比分

其他场次

拿玻里 VS AC米兰,下午走势,主胜拉升明显。下午1点半,主胜价位从1.88拉升至2.00,振幅超过0.10;下午5点,主胜价位又爬升至2.05.

基本面是AC米兰近10场客战只有2胜,对手还是蒙扎和萨勒尼塔纳等弱旅,客队很有形成人气,BF主胜拉升之举与基本面不符,本场看AC米兰客场拿分

巴黎圣日尔曼 VS 里昂,基本面是大巴黎国脚多,遭受FIFA病毒。里昂近12战只有1败,处于上升趋势。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5-0.16-0.20,呈递增趋势,本场可用大巴黎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