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 VS 热刺

比赛时间:4月4日03:00(北京时间)

国家队比赛日后,五大联赛悉数回归。

埃弗顿本赛季走势不如人意,目前只领先降级区2分,有降级危机。更为不利的是,俱乐部在过去三年内共损失3.71亿英镑,是规定限额的三倍多,违反英超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已被联盟指控,恐面临扣分风险。而且,多达六家英超俱乐部分别致信英超联盟,要求尽快处理此案。可见,埃弗顿已呈现出“墙倒众人推”的姿态。在新帅西恩·戴奇执教后,埃弗顿的犯规次数显著增多,常常以大范围的无球跑动参与防守,失去球权后立刻原地反抢,不惜犯规都要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但这样战术存在致命短板,一旦面对技术流球队,对手球员出球节奏够快的话,埃弗顿球员恐连犯规的机会都没有。

热刺先后在英足总杯和欧冠出局,加上上轮联赛被弱旅南安普顿逼平,主帅孔蒂最终下课。助理教练斯泰利尼将带队完成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获得来季欧冠资格,已成为热刺的唯一目标。早在今年2月,孔蒂因病缺阵,斯泰利尼就试过独立带队。当时,斯泰利尼率领热刺在三场联赛中零封取胜,其中就包括战胜曼城和切尔西等豪门。在斯泰利尼的战术体系中,面对强队时,追求反击的高效;面对弱旅时,追求控球在脚和传球的准绳度。在战胜切尔西一役,斯泰利尼敢于把状态不好的孙兴慜放在替补,让凯恩和理查尔里森轮流换位,发挥理查尔里森的反击优势;在战胜弱旅西汉姆一役,热刺则创造出717脚触球和84.4%的传球成功率。

换帅如换刀,在英超联赛屡试不爽。可以肯定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斯泰利尼的球队会坚持控球在脚的打法,这正是埃弗顿所惧怕的。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热刺会取得比赛的主动权,最终在客场全取3分。

竞彩倾向:负

下午走势,客胜平稳下行。实时BF凯利方差报0.14-0.04-0.01,对客胜有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