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 VS 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4月5日02:45(北京时间)

上轮联赛,莱斯特城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水晶宫逆转绝杀,最终1-2不敌对手,近6轮联赛只拿到1分,状态低迷。目前,莱斯特城跌至降级区,保级压力巨大。好在,本场比赛,球队有战意。皆因4月4日,是已故老板维猜诞辰65周年。为纪念这位队史最好老板,在比赛前,俱乐部延续由维猜先生开启的传统,为球迷们送上免费的啤酒、饮用水和蛋糕。去年的4月3日,在维猜诞辰64周年之际,莱斯特城就在客场逼平过强大的曼联。

阿斯顿维拉上轮爆冷击败切尔西,士气高涨。在埃梅里执教后,已在英超取得9场胜利,同期仅次于阿森纳的13场,和曼城的10场。现在,维拉积分达到41分,不仅保级无忧,也可以做下欧战的梦了。埃梅里的战术很简单,面对强队时,维拉主打防反,上轮就以31%的控球和5脚射门战胜切尔西。面对弱旅时,维拉则改打传控,以控球在脚来减轻防线压力。唯一不足的是,球队前锋群偏矮,只有后备中锋约翰·杜兰的身高在1米80以上,不善争夺制空权,这点恐会被莱斯特城利用。

双方在2月4日有过交锋,当时莱斯特城客场4:2力克维拉。回看那场比赛,狐狸城通过摆大巴战术,用高效反击击倒维拉。可见,维拉并不擅长破大巴,之前客胜布莱顿和埃弗顿等中游队,都是靠点球首开记录的。本场比赛,莱斯特城迎来重要纪念日,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定会三军用命,用胜利告慰已故老板。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整体平稳,经历先跌后回升的过程,价位在2.58-2.70之间徘徊。

截至下午8点,从成交量看,胜平负分别为29.9-13.1-38.7,单位:万。

基本面是莱斯特城近7轮不胜,而阿斯顿维拉近5战不败,上轮更爆料胜切尔西,理论上市场热度在客队这边。

但成交量看,客队没有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反而与主队接近均势,这利好主队取得进球。莱斯特城是坐和望赢

其他场次

切尔西 VS 利物浦,实时成交量为157-38.5-101,成交呈两极分化。

基本面是切尔西刚换帅,利物浦则3连败,两边都有话题降温,本场适合走主客队都有进球

利兹联 VS 诺丁汉森林,基本面是保级战。下午走势,主胜以买入为主导,价位从1.89跌至1.77,降幅超过0.10.

考虑BF凯利方差的搭配,0.01-0.19-0.31,曾递增趋势,本场可以用利兹联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