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联 VS 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4月6日03:00(北京时间)

莫耶斯执教的西汉姆联最近触底反弹,近4战抢下7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本赛季,西汉姆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稳定的得分点。无论夏转加盟的斯卡马卡,还是冬转加盟的丹尼·因斯,都未能坐稳主力位置。上周末,卫报记者雅各布-斯坦伯格在专栏中爆料,一些西汉姆球员厌倦了莫耶斯老套的训练方法。明显,西汉姆联有点将帅不和的苗头。从技战术看,西汉姆联主打防反,场均控球率只有43%,列英超第18位。但缺乏反击奇兵,场均过人数只有5.4次,为英超最少。这使球队的反击打不出来,只能通过头球过渡,这也是球队进球数不多的原因。

纽卡斯尔联上轮力克曼联,赢下抢4关键战,士气处于上升趋势。由于杯赛出局,球队剩下联赛任务,获得来季欧冠资格,成为队内唯一目标。从技战术看,纽卡十分善于定位球进攻。赛季至今,特里皮尔已斩获了6个助攻,其中5个来自于定位球助攻,是英超所有球员中最多的,特里皮尔因此获得“带刀后卫”的称号。在埃迪·豪伊带领下,纽卡的成绩非常稳定,联赛至今只有3败,分别被利物浦双杀,和败于豪门曼城。可见,纽卡十分善于在中下游球队身上抢分。

回顾首回合交锋数据,纽卡坐拥62%的控球率,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如今,纽卡刚胜曼联,处于争夺前4的关键节点,而西汉姆联则疑似内部不和,此消彼长下,相信纽卡不会错过客场抢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平、负

下午走势,客胜平稳下行,价位从2.20微跌至2.14.

截至下午7点,胜平负成交额为20.2-18.9-238.1,单位:万,BF数据对客队有所支持。

其他场次

曼联 VS 布恩特福德,曼联的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

实时胜平负成交为369.3-16.6-33.1,客胜成交,不足主胜的10分1。

但奇怪的是,BF凯利方差报0.04-0.06-0.08,体现不出主胜的大热优势,本场有爆冷的可能

莱比锡 VS 多特蒙德,下午走势,主胜以买入为主导。

其中,中午11点时,主胜价位从2.42跌至2.24,;下午2时,主胜价位从2.28跌至2.12,本场可以用莱比锡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