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C米兰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4月13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8强赛首回合,改革后,欧冠淘汰赛不计算客场进球优势。

进入3月,AC米兰的状态急转直下,近6战成绩为1胜3平2负。上轮联赛,面对弱旅恩波利,23脚射门都换不来一个进球,但这其实与前锋轮换有关,吉鲁、拉斐尔·莱奥、卜拉欣·迪亚兹都没有首发,明显为本战留力。值得庆幸的是,米兰近期的胜仗,正是本战对手那不勒斯。回看双方4月初的交锋,主教练皮奥利重新启用上赛季夺冠的4231阵型,在控球率只有39.4%的情况下,主打边路的速度,追求反击的准度。中场方面,启用克鲁尼奇作为奇兵,他身体对抗能力强,通过大范围的跑动,维持着球队中前场的平衡。本战,米兰有望继续照搬此阵。

那不勒斯本赛季展现统治力,联赛榜首优势达到16分,基本夺冠;欧冠方面,曾创造4:1胜利物浦、6:1胜阿贾克斯的名场面。不过,球队近期受到伤病困扰,头号射手奥斯梅恩仍然在与肌肉伤病进行斗争,替补中锋小西蒙尼也遭遇了伤病的侵袭,目前中锋位置剩下拉斯帕多里可用。但其上次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0月中,而且本月初才伤愈复出,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上轮联赛为例,受进攻端重组影响,那不勒斯的射门次数,居然不及保级队莱切。

AC米兰能客场4:0大胜那不勒斯,源于战术上的成功。通过人盯人战术,限制了那不勒斯中后场到前场的联系;而且,缺少了奥斯梅恩在中路的压制,那不勒斯无法打出有危险的进攻,陷入得势不得分的困境。从目前阵容架构来看,奥斯梅恩太重要的,那不勒斯很难破局,AC米兰有望借主场之利力保不失。

竞彩倾向:胜、平

下午3点,主胜迎来大单买进,价位一度从2.92跌至2.72,振幅达0.20。

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交易为125-50-100,成交呈两极分化,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6-0.02-0.07,平局会成为理论冷点

其他场次

皇家马德里 VS 切尔西,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胜平负录得成交额分别为953-74-94,平负成交额,不足主胜的10分之1.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2-0.01-0.29,胜平接近,负虚高,可排除客胜可能。

本场可以用主胜做胆,但进球时间可能较晚(60分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