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洛尼亚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4月15日21:00(北京时间)

在前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去世后,博洛尼亚开始发愤图强,近12轮联赛取得7胜3平2负的好成绩。目前,球队领先降级区达21分之多,但不能掉以轻心。皆因上周末,博洛尼亚俱乐部因意大利足坛资本得利案被检察官调查。假如被定罪,博洛尼亚恐有被罚分的可能。本赛季,尤文图斯就因在转会操作中虚拟资本收益,被扣15分之多。阵容方面,博洛尼亚的锋线是短兵缺将,在中锋阿瑙托维奇伤缺后,边锋奥尔索利尼又因累计黄牌停赛,两人合计贡献16个联赛进球,占球队总进球数的42.1%。好在,博洛尼亚一直善于主场抢分,赛季主场不败率达到80%。

周中欧冠8强战首回合,AC米兰1:0小胜那不勒斯。一旦晋级欧冠4强,那意味着最少2千万欧元的收入。鉴于目前1球的优势并不保险,下周中又有次回合的争夺,本轮联赛,AC米兰有轮换留力的可能。以上轮联赛为例,为备战欧冠,AC米兰的前锋群全轮换,吉鲁、拉斐尔·莱奥、卜拉欣·迪亚兹都没有首发。结果,球队23脚射门都换不来一个进球,被弱旅恩波利零封逼平。受多线作战拖累,AC米兰的联赛成绩有所下滑,特别是客场,近10场客战的得分率只有5成。

博洛尼亚锋线重组,实力受损是可见的;AC米兰轮换留力,实力下跌也是可见的。两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本场有望激战成和。

竞彩倾向:平

下午走势,BF平赔在3.15-3.25之间徘徊。截至下午6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51-20-79,成交呈现两极分化。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为0.12-0.03-0.04,数据对客队略有支持,可排除主胜可能

其他场次

斯图加特 VS 多特蒙德,成交方面,客队一边倒,成交额为29.5-13.8-139.4。

但盘中发展,客胜价位由2.10拉升至2.26,振幅超过0.10,下午走势,主力单在卖出客胜。

考虑BF凯利方差报0.08-0.06-0.03,数据对客胜支持一般。本场可以走主客队都有进球。

科隆 FC VS 美因茨,从成交额看,20.9-18.3-56.9,单位为万。基本面是美因茨8轮不败,反观主队,近8战只有1胜。美因茨占据人气优势。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9-0.03-0.04,对客队支持不明显。本场看科隆 FC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