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诺丁汉森林 VS 曼联

比赛时间:4月16日23:30(北京时间)

作为升班马,诺丁汉森林本赛季就是为保级而战。上轮联赛,诺丁汉森林客场0-2不敌阿斯顿维拉,球队最近9轮录得3平6负未尝一胜,状态相当低迷。在英超积分榜上,诺丁汉森林目前以6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在第18位,球队又重新跌入了降级区。好在诺丁汉森林目前距离安全区的差距并不多,球队仍大有保级希望。另外,诺丁汉森林主场成绩不俗,球队联赛至今15个主场录得5胜6平4负,强如曼城也未能在这里带走3分,其主场表现不容小觑。

在周中的欧罗巴1/4决赛首回合,曼联在主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连续两次自摆乌龙,最终戏剧性地被塞维利亚2-2绝平。与此同时,曼联在本场比赛还痛失两员大将,瓦拉内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两位后防核心都在比赛中受伤,后者甚至还不能自己走下场。此前,拉什福德已经被诊断为肌肉受伤将缺席数场比赛。如今,加纳乔、卢克肖、拉什福德、瓦拉内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等主力以及轮换球员都躺在了曼联伤病名单里。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滕哈格和他的球队又要多线作战,这对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研究的考验。

虽然曼联近期状态不俗,但球队赛程紧密,球员体能可谓备受考验。而且曼联最近更是折损多名主力球员,球队显然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诺丁汉森林。反观诺丁汉森林整体实力虽不及曼联,但其主场战斗力不容忽视。此役面对损兵折将的曼联,坐拥主场优势的诺丁汉森林有望取得分数。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走势,出现一波买主卖客的热潮,主胜价位一度从5.30跌至4.70;客胜价位从1.75拉升至1.86.

基本面是诺丁汉森林已9轮不胜。而截至下午4点,胜平负录得的成交额为33.5-12.1-74.8,单位为万,连续不胜的主队开始得到数据支持,这种情况利好诺丁汉森林取得进球。

其他场次

西汉姆 VS 阿森纳,客胜是今天成交最热。实时BF这边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41-33-333,单位万,主胜成交约为客胜的8分之1,平赔成交,约为客胜的10分之一。

今天适合用阿森纳客胜做胆。

布雷斯特 VS 尼斯 ,基本面是主队有保级压力,客队则有欧战任务。

下午走势,客胜属于稳步拉升,从2.54微升至2.60。考虑实时BF凯利方差搭配0.04-0.03-0.05,参数十分平均,本场有冷,看布雷斯特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