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那不勒斯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4月19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8强赛次回合,AC米兰1:0领先。欧冠改革后,淘汰赛阶段不计算客场进球。

上轮联赛,那不勒斯稍作轮换,克瓦拉茨克赫利亚、杰林斯基、罗伯特卡等主力都没有首发,导致战斗力下降,最终被弱旅维罗纳逼平。不过,比赛中也有好消息,首席射手奥斯梅恩伤愈复出,期间有一次击中横梁,状态不错,这让球迷看到了翻盘的机会。奥斯梅恩在中路的压制,是那不勒斯的战术根基。本赛季,奥斯梅恩已取得21个联赛进球,是意甲金靴的有力竞争者。但是,那不勒斯受到的停赛影响颇为严重,后腰安古伊萨和中后卫金玟哉都红牌停赛,他俩在欧冠的上阵时间都位居球队前5位的。中后场重组的大背景下,那不勒斯后防不稳的可见的。

在联赛轮换方面,AC米兰做得更充分。除了门将麦尼昂外,直接换了一套首发阵容,期间派出6个U23小将,明显为欧冠留力。近半个月内,AC米兰已两次击败那不勒斯。回顾这两场比赛,后腰克鲁尼奇都是防守的关键先生。他身体对抗能力强,通过大范围的跑动,维持着球队中前场的平衡。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克鲁尼奇在第一分钟就上演门线救险好戏。前场球员方面,卜拉欣·迪亚斯则是进攻的关键先生。他在右侧的灵活跑位和快速突破,频频创造杀机。AC米兰的进攻套路可以总结为三方面:快速反击,垂直进攻,大胆突破。对比那不勒斯球员的单打独斗,AC米兰无疑踢得更整体。

那不勒斯变化在于中锋奥斯梅恩回归,但安古伊萨和金玟哉双双停赛,中后场的出球能力反而减弱。如果奥斯梅恩连皮球都碰不到,又怎样破门得分呢?可见,那不勒斯整体实力是下降的。从阵容深度、战术变化、球员心理等来看,AC米兰都技高一筹,本场有望保平争胜。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主胜曾拉升之态,价位从1.75的极低值,一度升至1.95的极高值,振幅超过0.15. 可见,主力单以卖出主胜为主导。

截至下午8点,主胜的十大成交中,前6笔大单的属性都是卖出。BF这边对主胜机会看淡。

其他场次

切尔西 VS 皇家马德里,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136-54-243,单位万。主胜有成交量,超过平赔成交的2倍。

基本面是,切尔西是颓势是可见的,皇马在首回合的优势也是可见的。主胜上量,十分利好切尔西取得进球

布莱克普尔 VS 西布朗,本场客胜,是今天所有英冠比赛中,成交最热。BF这边录得成交额为3.2-3.0-69.9,主胜和平赔,均不及客胜成交的20分之1.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24-0.08-0.01,本场可以用客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