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拜仁慕尼黑 VS 曼彻斯特城

比赛时间:4月20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8强赛次回合,曼城总比分3:0领先,占得晋级先机。

拜仁在3月底换帅,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临危受命。但图赫尔的战术未能带领拜仁走上复兴之路,上任以来5场比赛只赢了2场,而且最近4场只进了3球,还是乌帕梅卡诺、德里赫特和帕瓦尔这3名后卫打进,一众前锋的射门靴不知道被谁偷走了。首回合比赛,拜仁空有传控,未能制造出有危险进攻。而且输球后,队内更爆出内讧:马内击打了萨内面部,导致对方嘴唇流血。事后,马内受到罚款和内部停赛的处罚,他在拜仁的前景变得渺茫。本赛季,放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引进边锋马内,无疑是拜仁的转会败笔。显然,拜仁高层希望通过换帅来为球队注入新动力的计划,已然破产。

随着哈兰德的加盟,曼城成为欧冠夺冠大热。目前,哈兰德在联赛取得32个进球,在欧冠取得11个进球,有望夺得英超和欧冠双金靴。上轮联赛,曼城在前25分钟就取得3球领先,之后有意加强传控,踢“养生足球”,为本场比赛留力。首回合比赛中,曼城在前场开始高位压迫,采取人盯人战术,限制了拜仁在中路的推进,迫使拜仁尝试高难度的长传,这让拜仁的传球很难联系到边路。正是这样的持续施压,使曼城多达15次在进攻三区抢回球权。防守时,由于拜仁没有抢点型射手,瓜帅变阵622,让边锋回撤参与低位防守,用人数优势封堵拜仁的传球路线,迫使拜仁用传中或高空球来完成最后一攻。可见,曾执教拜仁的瓜迪奥拉,知道拜仁的战术短板,并制定克制战术。

从拜仁目前的阵容架构、教练的战术意图、球员的配合、内部的氛围等来看,没有能战胜曼城的资本。欧冠被曼城双杀,是可以预见的。

竞彩倾向:负

下午走势,客胜价位先升后跌,整体平稳运行。

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57-19-97.6,单位万,呈两极分化,考虑出线形势,本场适合追尾段进球(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国际米兰 VS 本菲卡,目前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91-31-40,平负成交接近,主胜体现出来的优势不明显。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1-0.05-0.18,本场可以考虑平局的比分

米德尔斯堡 VS 胡尔城,主胜是今天英冠联赛中,成交最热,胜平负成交额为70-3.6-5.7,平或负成交,不及主胜的10分1.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1-0.13-0.50,曾递增趋势,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沃尔福德 VS 卡迪夫,实时录得26-8.3-25.2的成交额,单位万,成交呈两极分化,且主胜和客胜成交接近。

下午走势,出现一波卖主买客的热潮,可见主力单在卖出主胜,

基本面是沃尔福德2轮不败,而卡迪夫2连败,客胜成交受热,不合理。本场看卡迪夫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