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会杯,西汉姆联 VS 根特

这是欧会杯8强战,目前总比分为1:1,本场胜者将直接晋级。

由于分心杯赛,西汉姆的联赛成绩不佳,目前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巨大,这让主帅莫耶斯面临下课压力,欧会杯成为他的救命稻草。好在,西汉姆在欧战走势十分强势,小组赛至今的成绩为8胜1平,期间只有5个失球,这让球迷看到夺冠的希望。首回合比赛,西汉姆有所保留,本拉哈马、帕奎塔、迈克尔·安东尼奥等主力均没有首发,后防线方面更是后备出战,阿格尔德、奥邦纳、本·约翰逊三人都是联赛替补,没有进入上轮对阵阿森纳的德比首发。如今,主场作战,西汉姆联没有留力的必要。

根特是去季比利时杯冠军,是通过杯赛途径获得欧战资格的。小组赛至今,根特遭遇的对手整体实力不强,能晋级8强,有运气成分。本周末,将迎来比甲常规赛的收官战,根特目前与第五名的布鲁日同分,而联赛前4名才能进入争冠组,球队恐会分心。首回合,根特借主场之利,打出20脚射门,遗憾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极差,只开花不结果。从技战术看,根特主踢双中锋。其中,26岁的克伊珀斯,目前领跑比甲射手榜;20岁的奥尔班,今年冬转才加盟,上阵14场比赛就进了14球,场均1球的效率。但两者在首战发挥一般,面对西汉姆的后备防线,合计只有1次射门命中目标。

首回合的西汉姆没有展现真正的实力,如今回归主场,在球迷的呐喊助威下,定会全力以赴。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本场无冷门,看西汉姆主场轻取对手。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从1.70的极高值跌至1.62的极低值。在4场欧会杯中,本场主胜为成交最热。

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29.1-5.0-3.6,单位万。成交呈递减趋势。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3-0.17-0.30,曾递增趋势,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其他场次

里斯本竞技 VS 尤文图斯,胜平负成交额为32-13.2-15.1,名气和实力占优的尤文,成交方面没有优势。

平负赔成交接近,利好比赛尾段产生进球(60分钟后)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2-0.02-0.16,本场排除客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