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 VS 罗马

比赛时间:4月25日02:45(北京时间)

亚特兰大是来季欧战的有力竞争者,目前距离第六的国际米兰只有2分。从近况看,球队呈现反弹之态,近4战成绩为2胜1平1败,终结此前4战拿1分的尴尬。从技战术看,亚特兰大球风狂野,不惜犯规都要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场均拦截10.9次,列联赛第一。进攻端的卢克曼、霍伊隆德组合冲击力强劲,目前联手打进20球,霸气侧漏。两人一高一快,起到互补作用;遗憾的是卢克曼本仗因伤缺阵,球队进攻端面临重组。从后备阵容来看,1米89的杜万·萨帕塔多数首发,有望与1米91的霍伊隆德祭出双塔战术。

由于尤文图斯上诉成功,追回被罚的15分,罗马跌至联赛第四,来季欧冠资格变得扑朔迷离。周中,球队有欧战任务,最终经过120分钟加时恶战,艰难淘汰费耶诺德。不过,球队也付出两员大将伤退的代价:斯莫林和维纳尔杜姆。其中,前者堪称本赛季意甲最佳中卫,是除门将帕特里西奥外,队内联赛上阵时间最多的球员。后防轮换,加上球员体能欠佳,这是罗马面临的主要问题。周中比赛,迪巴拉的大腿上依然缠着绷带,属于带伤上阵,本场也大概率轮休。罗马恐难以最强阵出战;好在,球队后卫身高都在1米86以上,不惧怕对手的双塔战术。

由于球员伤缺,两队都不能以最强阵出战,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考虑罗马近14场比赛只有1场平局,平局是理论冷点,本场不妨支持两队各取1分。

竞彩倾向:平

目前BF凯利方差搭配是0.04-0.06-0.09,曾递增趋势,本场大方向是主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