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联 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4月27日02:45(北京时间)

由于分心欧战,西汉姆联赛成绩不佳,目前领先降级区6分,有保级压力。球队短板在于缺少一个超级射手,不管是本拉哈马,还是杰罗德·鲍文,目前都只有5个联赛进球。球队强项在于中场,常常通过大范围的无球跑动参与协防,场均拦截达10.8次,高居联赛第二。其次,球队善于争夺制空权,场均争顶成功15.4次,同样高居联赛第二。上轮4:0大胜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就通过两次定位球进攻,和1次头球进攻,取得3个进球。这样的战术,在于中下游球队对碰中会占到便宜;但面对传统豪门的话,西汉姆的优势就发挥不出来。本赛季,西汉姆未试过从传统豪门身上拿下3分。

利物浦近期反弹,两连胜之余,更攻入9球,进攻端完美复苏。从近况看,利物浦走以攻代守的思路,让两边后卫阿诺德和罗伯逊上移至边前腰位置,发挥他们出球准的优势。此举盘活了中前场,阿诺德近3战取得4次助攻,罗伯逊则1次助攻进账。当然,这样的战术面对皇马、曼城等超级豪门时,后防漏洞会被放大,多数会完败;但面对中下游球队,则能发挥最大威力,在进攻端形成局部人数优势。

进攻端决定两队的高度,这点利物浦完胜。而且,进入4月份,西汉姆联比利物浦多踢两场比赛。连续一周双赛,体能方面恐会吃亏,面对利物浦狂潮般的攻势,大门失守只是时间问题。本场可支持利物浦客场拿3分。

竞彩倾向:负

下午走势,客胜整体平稳。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12-0.09-0.04,呈递减趋势,本场可用客胜做胆。

其他场次

马德里竞技队 VS 马略卡,主胜成交是今天的第三热门。实时BF录得胜平负成交分别是73.2-8.7-6.4,单位万,主胜成交一边倒。

基本面是马德里竞技上轮输球,马略卡则2连败,而交锋面,马略卡对马竞3连胜,客队有市场热度。

主胜成交一边倒是对主队的肯定,可用主胜做胆。

诺丁汉森林 VS 布莱顿,实时BF录得成交额为36-16.3-69.4,单位万。

基本面是诺丁汉森林近11轮不胜,有保级压力,但胜平却有成交量,利好主队取得进球。

本场可搏冷,看诺丁汉森林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