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 VS 埃弗顿

比赛时间:5月2日03:00(北京时间)

由于俱乐部资金紧张,莱斯特城在联赛前半段引援不力,反而将球队的主力球员出售套现,导致实力严重下滑。目前,球队位列降级区。为了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高层做出换帅的决定,迪恩·史密斯走马上任。终于,蓝狐强势反弹,在上个主场战胜狼队,终结此前10轮不胜的尴尬。从近几场比赛看,蓝狐最大的改变是中后卫瑟因居,和后备门将丹尼尔·艾弗森得到重用;其次,有意提高从后场到前场的出球速度,并有效地利用直塞球创造进球机会。更让人欣喜的是,36岁的瓦尔迪在上轮重拾射门靴,他依然是球队的后备奇兵。

周中补赛,埃弗顿不敌纽卡斯尔联,已6轮不胜,新帅西恩·戴奇的魔力正在消失。在西恩执教下,球队主打体力化的逼抢战术,但未能改善进攻不力的短板。近4轮比赛,球队合计尝试了53次射门,仅转会成2个进球,其中一个更是定位球进攻中取得的,常常陷入得势不得分的困局。通过大范围的无球跑动,埃弗顿能在中场形成局部人数优势,从而实现抢断。但转守为攻时,很多时候前锋会陷入单兵作战困境,各前锋之间缺乏配合。

本场定位是保级生死战,两队都没有拿1分的意思。考虑埃弗顿一周双赛,体能方面恐存在短板,中场优势会削弱。而莱斯特城刚在主场取胜,士气回升,首循环交锋又在客场力克埃弗顿,占据心理优势。权衡之下,本场可直接支持莱斯特城主场拿3分。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整体平稳。截至下午6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比例为70%-16%-14%,BF指数为54-24-22;

BF凯利方差为0.02-0.09-0.08,三数据都对主队有所倾斜,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其他场次

马略卡 VS 毕尔巴,BF凯利方差报0.10-0.04-0.02,曾递减趋势。

基本面是两队都保级成功,而客队有冲击来季欧战的希望。本场跟凯利方差走,看毕尔巴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