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维罗纳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5月4日03:00(北京时间)

本赛季,维罗纳发挥不佳,目前与降级区同分,有保级压力。从近况看,球队有点反弹的苗头,近8战成绩为2胜4平2败,期间更客场逼平过榜首的那不勒斯。从赛季走势看,维罗纳主要问题是缺乏稳定的得分手,目前队内首席射手西蒙尼·维尔迪,只有5球进账。上轮联赛,面对升班马克雷莫纳,维罗纳得势不得分,14次射门才转化为1个进球,进攻效力低下。

国米最近意气风发,意大利杯晋级决赛,欧冠晋级4强,上轮联赛更上演让1追3好戏,重回联赛第四位置。国米能在三线作战齐头并进,得益于进攻端的复苏。其中,劳塔罗·马丁内斯目前17球进账,有望竞争意甲金靴;卢卡库则重拾进球感觉,在上个客场进球梅开二度,在上个主场助攻梅开二度。毫无疑问,为了留队,卢卡库近期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虽然,国米目前存在诸多问题:球队的命运、球员的去留、小因扎吉的帅位等,但近期的连胜,让球员重拾信心。

这是保级队与欧冠队之间的对碰,国米的联赛进球数,是维罗纳的两倍之多,可见两队实力差距明显。进入5月份,国米都要一周双赛,而维罗纳的实力,是所有对手中最弱的。对于国米来说,来季的欧冠资格是必不可少的,作为5月份首战,本场肯定会力争胜利。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