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库森 VS 科隆

比赛时间:5月6日02:30(北京时间)

在哈维·阿隆索执教后,勒沃库森的成绩突飞猛进,联赛从第16位的保级,升至目前第6位的欧战区;欧罗巴方面,更晋级半决赛。双线作战下,球队已14轮不败,是同期表现最好的德甲队。在阿隆索治下,勒沃库森确定以343为比赛阵型,打造成一支攻防转换快,追求反击质量和速度的球队。在队内身价前17位的球员中,只有2人未取得过联赛进球,只有3人未取得过联赛助攻,这体现出勒沃库森的整体性。分散的进攻点,会让对手难以布防。新年至今,勒沃库森的主场只有1次未能破门。

科隆领先降级区7分,保级压力不大,但目前队内问题颇多。首先,上周中,球队队长赫克托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本赛季,赫克托首发了28场联赛,是后防的定海神针,但为了陪伴家人,他毅然决定退役。其次,科隆因为17岁斯洛文尼亚前锋波托茨尼克的转会纠纷,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无法引援。虽然,球队已提出上诉,但和解的余地不多。本赛季,科隆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不稳,赛季客场比赛中,只有1次能实现零封。

本场比赛大背景是莱茵德比。无论近况,还是战意,勒沃库森都是完胜的。考虑勒沃库森进攻稳定,科隆防守脆弱,本场支持勒沃库森主场拿3分则可。

竞彩倾向:胜

今天主流赛事是2场德甲,其中,亚指都是半一,欧参都是145搭配,

基本面都是主强客弱,主队欧战话题,客队保级话题,两场可以类比一起看。

BF这边,两场成交十分雷同,截至下午8点,

勒沃库森 VS 科隆 FC,胜平负成交额为55.8-12.8-15.1;但主胜价位平稳拉升,从1.64升至1.72

美因茨 VS 沙尔克04,胜平负成交额为47.6-14.0-14.4。主胜价位属于平稳下行,从1.73跌至1.68.

综合来看,美因茨更适合走主胜,勒沃库森可追尾段进球(60分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