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5月11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改革后淘汰赛不计算客场进球优势。

上轮联赛,AC米兰主力尽出,虽然2:0战胜拉齐奥,但付出拉斐尔·莱奥拉伤的代价,其本战出战成疑。本赛季,莱奥在联赛和欧冠合计贡献13球10助,是进攻端大腿。不过,球队也有积极一面:莱奥被换下后,米兰打出了以往比赛少有传切配合,球的运转更多的是靠传递而非盘带。同样出战成疑的还有卜拉欣·迪亚兹,他没有入选上轮联赛的大名单。考虑奥里吉和雷比奇在近期的表现都没有说服力,预计萨勒马科尔斯会首发出战。从近期比赛看,皮奥利主动求变,让本纳塞尔改踢前腰,取得不错的效果,预计本仗会故技重施。但这等于打明牌,容易被对手布置针对性战术。

国际米兰豪取5连胜,期间先后战胜尤文、拉齐奥、罗马等豪门,小因扎吉把球员状态给找回来了。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重新找回默契,近期相互奉献助攻。自从4月份以来,卢卡库已直接参与了9粒进球,已成为国米冲刺阶段的秘密武器。后备席中,还有经验丰富的哲科,他在对阵维罗纳时梅开二度,重拾进球感觉。此前面对米兰的比赛,他们三人就频频进球,都颇有心得。在小因扎吉面前,进攻端如何组合,已成为一个非常奢侈的选择题。

论比赛的控制力,国米这边稍胜;论阵容的厚度和后备的变招,国米这边属于完胜。在2月份的交锋,国米就坐拥64%的控球率,AC米兰只能以防反应对,全场下来只有可怜的4次射门。如今,莱奥拉伤,AC米兰少了关键的反击点,场面更加被动是可以预见的。综合来看,国米有望占得先机。

竞彩倾向:负

这是今天唯一热门赛事,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为103.5-138.8-223.9,单位万。

下午6点-7点,大额交易属性为卖主买客。数据倾斜国米。

BF凯利方差搭配为0.07-0.03-0.05,对客队稍有支持。本场看国米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