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马格德堡 VS 纽伦堡

比赛时间:5月13日00:30(北京时间)

马格德堡是德乙升班马,目前领先降级区9分,在联赛剩下3轮的情况下,其实已经保级成功。冬歇后,球队开启反弹模式,成绩为6胜4平4负,上个主场更力克豪门汉堡,成绩有说服力。从技战术看,球队坚持控球在脚的思路,场均控球率达60%,列联赛第一;失去控球权后,会原地反抢,场均抢断16.7次,列联赛第三;场均拦截 9.2次,也列联赛第三。从主力阵容看,有两主力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分别是3球8助的边锋杰森·塞卡、1球3助的前腰阿玛拉·孔德,他俩肯定会加倍努力,力争得到德甲球会的赏色。

纽伦堡目前领先降级区4分,有保级压力。由于成绩不佳,球队在2月底换帅,德国传奇主帅迪特·黑金临危受命。但黑金上任后,球队客场疲软的走势不改,冬歇后客场至今不胜,期间失球数达16个,但进球数只有3个,攻防严重失衡。目前,球队伤停严重,防线更是重灾区。上轮联赛为例,中后卫雅尼斯·霍恩只有4次首发,右后卫由打中场的19岁小将延斯·卡斯特罗普客串,左后卫的纳撒尼尔·布朗同样只有19岁,赛季首发次数为5次。这样的防线默契度不足,上轮比赛就在3:1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对手分别在88分钟和95分钟进球,主场疼失3分。

近况对比,属于主强客弱走势;攻防两端对比,马格德堡属于完胜。考虑纽伦堡后防不整,面对善于传控的马格德堡,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倾向:胜

由于主客两队名气不高,赛前BF成交不多。下午走势,主胜价位在2.16-2.24之间震荡。

考虑BF凯利方差0.05-0.18-0.17,对主胜稍有倾斜

其他场次

科隆 FC VS 柏林赫塔,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27-11.3-12.2,平负成交趋于平均。

基本面是客队本轮不能拿分的话,大概率降级。但平局对客队意义不大。

本场适合追尾段进球(60分钟后)。

拉齐奥 VS 莱切,主胜是今天的成交最热,实时已录得118万成交,但平仅为18.8万,客胜为13.7万。

下午走势,主胜属于先升后跌,从1.69的极低值,升至1.81的极高值,再跌至目前的1.76.

基本面是拉齐奥要冲击欧冠资格,但主胜走势体现不出主队的优势,主队大概率会失球。

权衡之下,本场适合走主客队都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