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摩纳哥 VS 里尔

比赛时间:5月14日23:05(北京时间)

法甲剩下4轮,摩纳哥距离第三名的马赛6分,保留争夺来季欧冠资格附加赛的希望。上轮联赛,球队在首席射手本耶德尔和主力中卫马里潘停赛的情况下,客场击败昂热,终结2连败的颓势。从赛季走势看,摩纳哥善于在主场作战,17个联赛主场只有3次被零封,期间还战胜过巴黎圣日耳曼、里昂等传统豪门。从技术统计看,摩纳哥善于团队配合,联赛已取得47次助攻,占进球总数的69.11%。以上轮联赛首发为例,除门将努贝尔、后腰马塔佐、中锋博阿杜三人外,其余8人都取得过联赛助攻数据。群狼战术下,让对手难以布防。而且,摩纳哥还善于远射破门,边锋戈洛文是五大联赛中,在禁区外远射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与梅西并列。

里尔落后摩纳哥5分。球队特点是主强客弱,近10客战,里尔成绩为2胜4平4败,期间更爆冷败给榜尾的昂热。球队锋线有一位超新星:23岁的乔纳森·大卫,目前21球4助进账,有望挑战联赛金靴,德转估值已高达6千万欧元。不过,进入联赛收官阶段,乔纳森的状态下滑,近7轮联赛只取得1个运动战进球。本场比赛,里尔的防线面临重组。两主力中卫何塞·丰特和亚历山德罗,都因在10场正式比赛中累计拿到3张黄牌而停赛1场,加上另一主力中卫蒂亚戈·贾洛因十字韧带断裂缺席,目前一线队名单中,正印中卫只剩下17岁小将莱尼·约罗。后防重建之下,里尔的防守不稳是可以预见的。

从交锋历史看,摩纳哥近10次主场对阵里尔不败,期间成绩为4胜6平。考虑摩纳哥重回胜轨,士气提升;里尔这边防线重组,后防不稳。相信摩纳哥不会错过主场抢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胜、平

截至下午7点半,BF录得成交不多,胜平负的单项成交均没有超过10万。

下午走势,主胜价位经历先跌后升,从2.90跌至2.66,再升至2.80。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7-0.11-0.04,呈两极分化,本场利好主客队都有进球。

其他场次

塞尔塔 VS 瓦伦西亚,下午走势,平赔成交开始增多,主胜价位则微微抬升,从2.36升至2.46.

基本面是保级大战,两队都有降级危机。这种情况跟数据走,看客不败,大概率是平局。

蒙扎 VS 拿玻里,基本面是主队保级成功,客队刚刚夺冠,两队都战意成疑。

下午走势,出现买主、卖客的变化,主胜价位从4.80跌至3.65,客胜价位从1.91升至2.24.

本场跟数据走,看蒙扎主场拿分。

图卢兹 VS 南特,目前出现买客、卖主的变化,主胜价位从2.18升至2.34,

客胜价位从3.35跌至3.30,考虑平赔处于3.80的高位,本场可以直接走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