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格勒诺布尔 VS 罗德兹

比赛时间:5月20日01:00(北京时间)

法乙剩下最后三轮,本赛季前两名升级法甲,倒数后四名降级法丙。

格勒诺布尔处于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位置。近况看,球队十分低迷,近5战成绩为1胜4败,期间有4场被零封,而取胜对手是榜尾的尼奥特,成绩毫无说服力。从球队近10个主场比赛看,多达8次在70分钟后产生得球或失球,有点游戏人生的感觉。从技战术看,球队主踢4231,善于从两翼发动进攻,常常制造角球机会。上轮联赛,主力中后卫内斯特吃到红牌,本场将停赛,后防面临重组。

罗德兹领先降级区3分,有保级压力。球队近期开启反弹模式,近10战成绩为6胜2平2败,是同期表现最好的保级队。在这期间,球队只有3次未能破门得分,进攻端表现还算稳定。球队主踢防守反击战术,常常主动让出控球权,追求反击的速度和质量。球队首席射手是克莱门特·德普雷,目前已有7球进账,其身高1米88,具备高度优势,近9场比赛中,就有4场破门得分,对于保级队前锋来说,状态还算可以。

近况对比,属于主弱客强。战意对比,格勒诺布尔无欲无求,罗德兹有保级动力。考虑联赛最后一轮,罗德兹将客战志在升级的波尔多,大概率会失分。对于本场比赛,罗德兹肯定不会错过抢分的机会。综合来看,支持罗德兹保平争胜。

竞彩倾向:让负(-1)

由于本场赛事比较冷门,赛前成交量不多。实时BF凯利方差报0.12-0.09-0.09,数据右倾,客不败方向。

其他场次

弗赖堡 VS 沃尔夫斯堡,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价位从2.40下行至2.08,振幅超过0.30.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2-0.07-0.14,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里昂 VS 摩纳哥,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30-5.3-18,单位万,成交呈两极分化。

下午2点半前,主力单在卖出主胜,主胜价位从2.30升至2.68;

下午2点半后,主力单开始买入主胜,主胜价位从2.68跌至2.46.

这样的走势,利好主客队都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