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乌迪内斯 VS 拉齐奥

比赛时间:5月22日02:45(北京时间)

意甲剩下3轮,乌迪内斯已保级成功,处于无欲无求的境地。不过,目前球队伤停严重,主力中卫罗德里格红牌停赛,首席射手贝托、首席助攻手德乌洛费乌、中锋苏克塞斯、主力右中场埃希泽布埃等,都在伤病名单中。上轮联赛首发中,就有3名球员的赛季首发次数少于5场。明显,教练有意练兵,为来季备战。由于球队主踢3511阵型,常常屯兵中场,依靠两翼发动反击,强项在拦截和突破,场均抢断达17.4次,高居联赛第四;场均过人突破次数达7.7次,同样高居联赛第四。

拉齐奥暂列第四,领先第五的AC米兰4分,有抢分动力。不过从近况看,球队近5战只抢下4分,整体状态低迷。好在,主力中锋因莫比莱在上轮比赛重拾进球感觉,取得车祸后的首个进球。从技战术看,拉齐奥强在整体,赛季61.11%的进球是通过球员助攻取得;传球成功率高达85%,高居联赛第三。而且,球队善于后发制人,近3轮联赛中,就有2次取得90分钟后的进球。预计本仗,拉齐奥继续以433阵型应对,会反客为主抢攻。其实拉齐奥的客场成绩不错的,客场得分率就高居联赛第二。

在意甲历史上,乌迪内斯与拉齐奥的关系不错。如今,乌迪内斯无欲无求,拉齐奥急需3分巩固前4位置,相信乌迪内斯不会给客队制造太多麻烦。本场看拉齐奥客场拿3分。

竞彩倾向:负

下午走势,1点时出现一笔4万的大单卖出主胜,之后成交不多。鉴于目前时间还早,后市还有调整空间。

而实时BF凯利方差报0.30-0.16-0.04,数据利好客胜的

其他场次

莱切 VS 史柏斯亚,在下午1点时,主胜录得一笔14.7万的大单,属性买入;同期有数据卖出平局、客胜。

基本面是互为保级对手,考虑BF指数、成交量,BF凯利方差,都利好主队,本场主胜可博

华历简奴 VS 西班牙人,下午走势,进球数大于2.5的价位,从2.08跌至1.92,振幅超0.10,看进球数多

西汉姆 VS 利兹联,主胜价位拉升明显,从2.68升至2.80;客胜价位则微微下跌,从2.82跌至2.65,主、客胜价位出现逆转,数据开始右倾。基本面是西汉姆已经保级成功,周中又有欧战话题,本场跟数据走,看利兹联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