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国际迈阿密 VS 纳什威尔

比赛时间:5月24日07:30(北京时间)

这是美国公开杯16强,采取单场淘汰制,90分钟平局则进行加时。

国际迈阿密在2020赛季加入美职联,由于老板是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主帅是曾执教英格兰女足的前曼联球星菲利普·内维尔(Philip John Neville),而备受媒体关注。球队曾签下多名过气球星,但成绩未能有所突破,最好成绩只是晋级美公开赛16强。新赛季,球队改变营运方针,以当打球员和潜力小妖为主心骨建队,最大牌球星是22岁的曾效力英超狼队的莱昂纳多·坎帕纳(Leonardo Campana),目前联赛3球1助进账。不过球队近况不佳,目前2连败,上轮更在主场坐拥61%控球率的情况下,败于奥兰多城。

纳什威尔同样在2020赛季加入美职联,曾在2021赛季的联赛晋级东部季后赛半决赛,在美公开赛最好成绩为8强,而且是点球败于该年的冠军奥兰多城。近两个赛季,球队持续加大投入,成绩终于在本赛季开花结果,目前高居东部第二,双线作战下已8轮不败。队中最大牌球星是曾效力本菲卡的穆赫塔尔(Hany Mukhtar),他目前8球5助进账,是联赛金靴的有力竞争者。双方曾在5月18日于联赛交锋,当时纳什威尔2:1笑纳胜利,比赛中,纳什威尔在攻防两端都占据绝对优势。

综合实力看,纳什威尔占优。国际迈阿密阵中缺乏可以改变战术格局的后备旗子,很难相信能在一周后的二番战交锋中有所突破。无疑,纳什威尔有望继续笑纳胜利。

竞彩倾向:负

本赛季比较冷门,赛前成交不多,实时BF凯利方差报0.17-0.17-0.09,对客队稍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