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勒尼塔纳 VS 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5月27日21:00

意甲剩下两轮,萨勒尼塔纳领先降级区9分,提前保级成功,本场有机会练兵。今年2月中,由于成绩不佳,球队换帅,保罗·索萨(Paulo Manuel Carvalho Sousa)临危受命。他目前的带队成绩为3胜9平2败,不败率超过8成5,期间逼平了米兰双雄、罗马、那不勒斯等欧战豪门,成绩有说服力。稍有遗憾的是,两主力中卫格约姆博(Norbert Gyomber)、弗拉维乌斯·达尼柳克(Flavius Daniliuc)都累计黄牌停赛,后防面临重组。而球队的前场三叉戟是皮亚特克(Krzysztof Piatek)、坎德雷瓦(Antonio Candreva)、首席射手博拉亚·迪亚(Boulaye Dia),由于他们都源自租借,在保级成功的情况下,对待比赛的态度成疑。要知道,他们联手贡献26球14助的。

乌迪内斯处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尴尬位置,近期联赛就2连败。球队主踢3511或352阵型,强项在中场,主要靠两个边路反击。场均抢断17.2次,列联赛第五;场均拦截8.3次,列联赛第八;场均解围17.1次,列联赛第八;场均过人7.7次,列联赛第四,防守实力定位是中游之上。本仗,队内身价最高的乌多吉(Destiny Udogie)累计黄牌停赛,左翼卫面临轮换。进入2023年后,球队客战成绩十分平庸,为2胜1平7败,期间只攻入3个进球,呈现客场虫属性。

萨勒尼塔纳近期不败率之高是可见的,乌迪内斯的客场颓势也是可见的,两队对比鲜明,赛前人气分布是主强客弱。但是,萨勒尼塔纳后防重组,前场球员心态成疑,很难形成战斗力。考虑乌迪内斯的成绩走势,联赛没试过3连败的。本场看已经2连败的乌迪内斯在客场拿分。

竞彩倾向:平、负

由于两队战意不足,BF这边赛前成交不多。下午走势,客胜还算平稳,没有出现大单卖出的情况。

BF录得胜平负的成交比例为16%-25%-59%,BF指数为15-31-54,数据右倾,看乌迪内斯客场拿分。

后续不更新,没有其他场次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