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斯佩齐亚(中)VS 维罗纳

比赛时间:6月12日02:45(北京时间)

这是意甲保级附加赛。本赛季意甲引入了争冠和保级附加赛的新规则,不再根据相互胜负关系和净胜球来决定争冠和保级的最终排名,而是一场定胜负,没有加时赛,若90分钟战平则直接点球决胜。比赛在乌迪内斯的达契亚竞技场进行。

斯佩齐亚收官阶段成绩不如人意,近10战只有1胜,胜仗对手还是当时要分心欧冠的AC米兰。本仗,主力后卫开尔文·阿杜(Kelvin Amian)、主力前锋埃曼努埃尔·贾西(Emmanuel Gyasi)都将停赛,攻防两端面临重组。其中,贾西的缺席影响最大,他的出场时间是队内第三多。从技战术看,斯佩齐亚主踢352阵型,常常用犯规战术破坏对手的进攻,场均犯规次数13.7次,列联赛第三;赛季总得了95面黄牌、6面红牌,为联赛第三多。球队主要靠中锋恩佐拉(M’Bala Nzola)的个人能力得分,他赛季取得13球2助,列射手榜第六。

维罗纳同样走犯规流战术,场均犯规次数和红黄牌总数都要多于斯佩齐亚。球队主踢防守反击,场均控球率只有41%,为联赛倒数。维罗纳主要踢团队足球,强调身体对抗和跑动,赛季进球中,有67.74%是源自队友的助攻。队内首席射手是曾效力AC米兰的维尔迪(Simone Verdi),其赛季进球只有5个,如何解决锋无力问题,将直接影响本场比赛的走势。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维罗纳1平1负,处于下风。

对于这类一场过的保级战来说,主帅的临场变阵至关重要,这点看斯佩齐亚是完胜的,维罗纳主帅马可·扎法罗尼(Marco Zaffaroni)此前都在意乙混迹,并没有意甲执教和保级的经验。斯佩齐亚由于两主力停赛,降低了市场热度,但在赛前,反而是好事。综合考虑,本场看斯佩齐亚不败。

竞彩倾向:让胜(+1)

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分别为10.0-36.9-25.1,单位万,平赔赛前受热。

下午走势,客胜拉升明显,从2.74的极低值,升至2.90的极高值,振幅超过0.10,可见主力单在卖出客胜。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4-0.06-0.08,对主胜稍有倾向。本场排除客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