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挪威 VS 苏格兰

比赛时间:6月18日00:00(北京时间)

这是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第三轮,小组前两名将晋级正赛。A组方面,挪威、苏格兰、西班牙实力稍强,有望竞争两个出线名额。

挪威前两战积1分,期间只有1个进球,直接原因是哈兰德(Erling Haaland)的伤缺。本场比赛,健康的哈兰德回来了,他有望与皇家社会的索罗斯(Alexander Sørloth)组成双中锋。两人身高都是1米95,在欧洲足坛,这对组合算是第一高度了。本赛季,索罗斯在西甲取得12球3助,曾攻破过五大联防守最佳的巴萨的大门。中场方面,将由阿森纳的厄德高(Martin Ødegaard)负责调度,他在大禁区内的左脚射门极具危险。不过在国家队,厄德高更多负责防守上的任务,能否解放厄德高的进攻天赋,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向。

苏格兰两战全胜,目前领跑。球队上轮运用高效反击,爆冷击败西班牙。从大名单看,苏格兰强在中场,如曼联的麦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维拉的约翰-麦金(John McGinn)、利物浦的罗伯逊(Andrew Robertson)。前两者有很强的拦截能力,后者则强在反击和助攻。比较担心的是球队后防没有身高优势,最高的中后卫是效力诺维奇的格兰特·汉利(Grant Hanley)的1米88,很难应对挪威的双塔奇兵。

近况看,挪威正赛4轮不胜,苏格兰则正赛6轮不败,加上上轮的爆冷,赛前热度是苏格兰一边倒,这可为主队降温,反而利好挪威取胜。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主力单属性为买进。

主胜价位从2.03的极高值,跌至目前1.93的极低值。

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为87.6-16.4-14.0,平负成交趋于平均,利好尾段进球(60分钟后)。

考虑BF凯利方差报0.02-0.17-0.29,曾递增趋势,可用挪威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