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大阪樱花 VS 大阪钢巴

比赛时间:6月18日17:00(北京时间)

这是日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5个小组的头名和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晋级8强。

大阪樱花连续两年获得日联杯亚军,但今年发挥不佳,目前小组倒数且净胜球为-5,无望争取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实际已经出局。其实从第五轮杯赛开始,球队就大轮换,首发11人中,有8人的联赛首发次数少于5场。考虑球队的主力外援中锋莱奥·塞阿拉(Léo Ceará)将停赛,本场比赛,樱花多数是练兵的心态,主战场在联赛。在技战术上,樱花中前场都是矮个子球员,球队主踢短传配合和快速反击。后备阵容征战的话,球队的传球成功率会下跌,预期失误会增多。

大阪钢巴目前7分且净胜球为+3,取胜的话,有9成机会以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晋级8强。由于天皇杯止步第二轮,联赛上半程发挥不如人意,主帅丹尼·波亚托斯(Daniel Poyatos Algaba)有下课压力。好在,球队刚刚取得3连胜,总算摆脱了榜尾位置。鉴于今年联赛扩军至20队,只有1个降级名额,降级压力不大的情况下,预计本仗会派出最强阵。球队的特点是攻强守弱,很多时候会派出5名球员参与进攻,容易被对手打反击,因此失球数为联赛第二多。

本场背景是大阪德比。其实论外援能力,大阪钢巴是完胜的,季初的低迷,与进攻端磨合有关。如今,联赛连胜后,钢巴球员的状态处于上升阶段,本场无疑值得看高一线。

竞彩倾向:让负(-1)

由于比赛两队名气不高,赛前BF录得成交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