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大阪钢巴 VS 鹿岛鹿角

比赛时间:6月24日18:00(北京时间)

大阪钢巴近期反弹,联赛豪取3连胜,暂时逃离降级区。上周的日联杯,球队客胜德比对手大阪樱花,顺利晋级8强,主帅丹尼·波亚托斯(Daniel Poyatos Algaba)的下课危机总算解除。从技战术看,钢巴通过控球在脚来寻找机会,一旦失去球权会原地反抢,哪怕犯规都要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球队的场均拦截13.8次,列联赛第三;场均犯规次数12.7次,列联赛第五;场均控球率为52%,列联赛第六。球队善于在上半场抢攻,近5轮联赛中,有4次在前30分钟里取得进球。

本赛季,鹿岛鹿角属于低开高走,联赛前期曾4连败,主帅岩政大树(Daiki Iwamasa)一度下课倒计时。好在,球队主动求变,将阵型从4231变更为442,而且放低姿态踢防守反击,依靠两个边的速度进行突破,此举激活了进攻端,球队取得一波12轮不败的成绩。稍有遗憾的是,外援后腰皮图卡(Diego Pituca)本轮停赛,他是J联赛同位置球员中,场均抢断、场均拦截次数最多的球员。可以想象的是,鹿岛鹿角在本场比赛的防守压力会增大。从近几轮首发看,考虑伤病等因素,球队多数会以全日本球员首发。

从排名看,大阪钢巴是保级队,鹿岛鹿角则是争冠队,两队定位落差巨大。考虑双方近16次交锋,鹿岛鹿角取得10胜5平1负的一边倒优势,可以预测的是,赛前市场理论热度会在客队这边,这对客队稍微不利。本场比赛是冷门首选,看大阪钢巴主场拿分。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4点首发出来后,出现买主卖客的热潮。

截至下午4点半,主胜价位从3.40的极高值,跌至2.90的极低值,实时振幅超过0.50.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 0.09-0.12-0.08,体现不出客队连续不败的优势,本场可支持大阪钢巴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