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K联,水原FC VS 江原FC

比赛时间:6月25日18:00(北京时间)

水原FC基本沿用去季的外援配置:维尔德维克(Lars Veldwijk)负责攻坚,穆里洛(Murilo Henrique)负责中场调度,拉克伦·杰克逊负责镇守防线。但国内球员阵容变化颇大,特别是主力后腰朴柱昊(Ju-ho Park)在6月初退役后,球队上轮只能被动变阵442,让尹比加兰(Bit-garam Yoon)打后腰,这牺牲了他的进攻天赋。从近况看,球队有点低迷,近7战1胜6败;好在,球队主场成绩还算稳定,赛季72.2%的积分都在主场获得。短板在于防守,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

江原FC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根本原因在于外援不给力,黑山伊布(Dino Islamovic)已经迷失,5月中开始失去主力位置。目前,只有替补前锋加莱戈(Galego)取得1个进球,而且还是点球。由于外援实力低下,近几轮比赛,球队都用全韩班迎战,竞争力不足,造成联赛端8轮不胜。上轮主场对阵全北现代,江原FC只有5脚射门,进攻效力低下。从阵容看,球队缺乏星味,后防线由30+的老将镇守,两翼则启用年轻球员冲锋,主帅崔龙洙(Choi Yong Soo)的战术没有明显进步。

这是防守最差与攻击最差之间的对碰。考虑水原FC外援齐整,又有主场之利,可以稍微看高一线的。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走势,主胜和客胜形成逆转。主胜价格从2.48微升至2.68,同期客胜价位从3.15跌至2.78.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6-0.19-0.05,这是分胜负格局。如70分钟后,出现平局比分,可以追绝杀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