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 vs 水晶宫

比赛时间:2月20日04:00 (北京时间)

由于违反英超财务规定,埃弗顿被扣10个联赛积分,目前要为保级而战。从近况看,球队受到伤病和国家队征召的影响,最近7轮联赛不胜。在这期间,球队只有4个进球,进攻端发挥不佳,部分原因是杜库雷(Abdoulaye Doucouré)的伤缺,他是队内的首席射手,贡献了6个进球。好消息是,杜库雷已重返训练场;加上非洲杯已经结束,主力中场盖耶(Idrissa Gueye)的回归,埃弗顿有望祭出最强阵容。从技术统计看,埃弗顿的强点在于中场,场均抢断达到20.1次,位列英超第三;场均拦截9.8次,同样位列英超第二。定位球进攻是埃弗顿的绝招,本赛季50%的联赛进球是通过定位球进攻取得的。比赛日当天,是慈善机构“埃弗顿社区”36岁生日,届时主场会有庆祝活动,综合格斗运动员莫莉·麦肯(Molly McCann)、歌手梅根·温(Megan Wyn)也会亮相表演。可见,主场作战的埃弗顿有战意加成。

本轮联赛开始前,水晶宫只领先降级区5分,有保级压力。从近期走势,水晶宫不善客战,目前客场已7轮不胜,期间更败于升班马卢顿。从阵容来看,水晶宫三线都有主力缺阵,如后腰谢赫·杜库雷(Cheick Doucouré)、前腰埃贝雷·埃泽(Eberechi Eze)、后防核心麦克·格伊(Marc Guéhi)、进攻核心奥利塞(Michael Olise),一线队接近无人可换。以上轮1-3败于切尔西的比赛为例,水晶宫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雪上加霜的是,本周四,76岁老帅霍奇森(Roy Hodgson)在指挥训练时身体不适,需送院接受治疗,恐怕无法现场指挥,随时都有离职的可能。多家媒体透露,霍奇森的继任者将是原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Oliver Glasner)。

双方在英足总杯第三圈有过交锋,当时埃弗顿主场1-0小胜对手,占据心理优势。如今,埃弗顿主力复出,水晶宫则将帅缺阵,此消彼长下,两队实力差距进一步拉大。埃弗顿有望轻松取胜。

截至下午3点,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89-9-14,单位W。BF指数报56-12-31,主胜下午成交价呈现平稳下行走势,利好主胜。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