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那不勒斯 vs 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月22日 4:00(北京时间)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了热那亚,最近5场比赛取得1胜2平2负,发挥未如理想。本赛季在更换主帅之后,那不勒斯的表现一直不佳。尽管球队保留了去年的冠军班底,但如今他们不仅联赛争冠无望,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掉到了第9位,距离欧冠区多达9分的差距。对于那不勒斯来说,球队目前不仅在技战术方面存在不适应,糟糕的战绩也让队内气氛变得非常的差,球员因此在心理层面上遭受了不少压力。

上轮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客场2-1绝杀塞尔塔,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状态有所回勇。目前,球队积54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的第3位,距离榜首的皇家马德里有8分差距,争冠形势仍然严峻。自从哈维(Xavi)宣布在赛季结束后卸任主帅一职后,巴塞罗那迎来了强势反弹,球队的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进球数也直线提升,他在最近的3场比赛里更是场场进球。一直以来,巴塞罗那在比赛中的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显示出他们进攻端的强大实力,稳定的传球和跑动,以及球员优秀的个人能力,让巴塞罗那经常能够在比赛中频繁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

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明显不如上赛季强势,但从整体的实力以及表现来看,巴塞罗那明显要比那不勒斯突出。巴塞罗那近期的上升势头明显,状态是越战越勇;相比之下,那不勒斯不但战术混乱,而且状态十分低迷,即便首回合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因此,本场不妨看好状态正佳的巴塞罗那能够全身而退。

截至下午4点,从BF价位看,客胜整体平稳,经历先升后跌,价位从2.50升至2.58,再从2.58跌至2.52,赛前已经形成对冲,这利好客队取得进球;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27-17-44,单位W,成交额看主胜略热,胜与平的成交之和约等于负。BF指数报31-24-44,指数和成交都利好客队不败。

竞彩倾向:平、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