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圣塔菲联 vs 科尔多瓦中央SDE

比赛时间:3月19日 8:15(北京时间)

上轮联赛,圣塔菲联客场1-2不敌防卫者,联赛三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本赛季,圣塔菲联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目前联赛10轮过后,球队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从数据面来看,圣塔菲联联赛至今一共打进10球、失8球,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实属平庸。不过,圣塔菲联近期状态不俗,之前曾一度连续5轮保持不败。此外,圣塔菲联近期的主场发挥也值得期待,球队最近3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更是战胜了联赛豪门博卡青年,因此其主场战斗力觉得不容小觑。

科尔多瓦中央SDE方面,他们上轮主场2-2战平了贝尔格拉诺,球队最近5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3平1负,可谓状态平平。联赛10轮战罢,科尔多瓦中央SDE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同样令人失望。从数据面来看,科尔多瓦中央SDE联赛至今一共打进7球、失10球,球队场均进球率不足1球,攻击端火力不足也是他们最大的软肋。此外,科尔多瓦中央SDE联赛至今6个客场仅仅取得1胜3平2负,糟糕的客场表现也拖累了球队的整体战绩。

两队的整体表现以及状态都存在明显的差距,圣达菲联明显要比科尔多瓦中央SDE更为突出。考虑到圣达菲联近期主场表现强势,而科尔多瓦中央SDE的客场发挥则较为平庸。综合之下,坐拥主场之利的圣塔菲联无疑值得看高一线。

比赛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