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威尔士 vs 芬兰

比赛时间:3月22日 3:45(北京时间)

作为欧洲的传统劲旅,威尔士曾多次参加过欧洲杯和世界杯决赛圈。尽管球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附加赛,但他们在与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的对决中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威尔士本次附加赛的大名单由队长拉姆塞(Aaron Ramsey)领衔,布伦南-约翰逊(Brennan Johnson)、哈里-威尔逊(Harry Wilson)、丹尼尔-詹姆斯(Daniel James)、本-戴维斯(Ben Davies)等英超球星均悉数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附加赛威尔士将会在主场作战,这让他们在对决中拥有更大的优势。在最近的两个主场赛事中,威尔士分别以2-1击败了克罗地亚、1-1战平了土耳其,主场的“欧洲红龙”展现出强大的进攻能力。

毫无疑问,芬兰在欧洲足坛的整体实力相对较弱,而且他们也欠缺大赛的经验。虽然,芬兰在10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出色战绩,但还是要通过附加赛来争夺最后的正赛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芬兰阵中的主力球员普遍年龄偏大,而且球队的后备力量也十分薄弱。另外,长期无缘大赛也导致芬兰缺乏锻炼的机会,从而制约了球队前进和发展的步伐。因此,附加赛对于芬兰来说,将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相比于在欧洲杯和世界杯都曾杀入八强的威尔士,芬兰在经验和实力上都稍逊一筹。考虑威尔士近期状态火热,加上主场作战,“欧洲红龙”无疑更值得支持。综合而言,优势明显的威尔士有望凭借主场之利击败芬兰,强势晋级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决赛。

截至下午5点,从BF价位看,胜在1.93-1.98之间徘徊,走势平稳下行;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19.6-14.1-5.8,单位W,成交额呈递减趋势,主胜稍热,约是平的1.4倍,是负的3.5倍有余。BF指数报29-43-26,指数对主队稍有倾斜。

竞彩倾向:胜